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唉,好焦虑。到底是工作赚钱呢,还是写文呢。。焦虑。。


我真的好焦虑啊,这份兼职很赚钱,我也刚刚起步,,但它现在已经完全打乱了我的生活,我所有的暑假计划都被打乱,每天工作,早上被吵醒。晚上想写文,只能写到深夜,每天1点我也受不了,遭不住熬夜了。。

现在每天想看文学名著,想背英语,也只能想想,都是半夜在被窝里看同人。


只能中午吃饭的时候看个电影,在某个下午睡一觉。

但它很赚钱,又不用出门,而且现在做的也不错,再做下去只会赚更多钱。。

学到的知识都是以后在大学不能学到的东西,在现在社会也非常有用。现在工作的同行也都很有动力,但很多人的文化层次和知识层面不能比。


但我真的好焦虑啊。觉得在慢慢偏离我原有的生活轨道。

考虑发知乎询问。先来LOFTER问一下,有什么意见可以提?

评论(46)
热度(9)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