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阴阳师】一字错成千古笑

【阴阳师】一字错成千古笑

 写酒茨文的时候,正悲情着,到茨木同学放大招了,一个不留神,输入法就打成了……

于是有了下面的产物:

 

1.姑获鸟:天翔鸡斩

    姑姑喜欢做菜,更喜欢研究新菜。她最拿手的是屎蛋口水鸡,一端出来,跟隔壁网王家乾贞治学长的青汁有一拼,平素里懒惰得等着达摩蛋吃的小朋友们,一个接着一个地比山兔还快的窜向了八岐大蛇。

 

2.茨木童子:地主之手

  茨木童子不愧是鬼王的男人,每次放大招一出手那就是一千两金子,让对面的铁鼠次次自惭形愧。听说这些钱都是当年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还在丹波大江山上作威作福时,从一代又一代的村民地方掠夺来的。

  哎,这不是自己的钱,用着就是不心疼。

 

3.酒吞童子:狂笑

  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面:卒

  这才是酒吞童子爱喝酒的真正原因,笑太多,得润润嗓子。

 

4.大天狗:羽扔暴风

  这是大天狗第109次被阿爸叫过去谈话,阿爸语重心长,狗子啊,你已经气死第1090个纸片人了,所有斗鸡场都已经在门口列出告示牌:大天狗不得入内。

  大天狗:不去就不去。

  非洲寮阿爸立刻泪流满面跪下:狗子啊,再考虑考虑,要不咱把羽毛都剃了?

 

5.座敷童子:祸福相声

座敷童子立志于成为平安京都的“小岳岳”。他是个很刻苦的童子,以至于每次阿爸带他出去干架时,他也要练习单口相声,他说的越快,火就点得越多。阿爸为提高家里的座敷童子们整体的打火水平,特意举办了一场“座敷童子说相声大赛”,结果几个座敷互不相让,嘴皮子是越练越溜,鬼火是越点越多,越点越多。最后是神乐去找来河童和鲤鱼精拿门口荷塘的水,才阻止了这场酝酿之中的大火灾。


6.妖狐:狂风扔卷

 妖狐和他家老公一样过分,如果那被气死的1090个纸片人里有99%是被大天狗满地的黑羽毛气死的,那还有1%就是被妖狐扔扔扔的满地卷毛气死的。之所以说大天狗气死的比较多,是因为我们家的阿崽实在不争气,名副其实的一个“二扔子”。别人家的崽扔的卷毛一次都能堆成小山一样高,偏偏自个儿家的,一年扔的都还没半只狸猫高。

 饶是如此,斗鸡场外还是重新张贴了告示:大天狗和妖狐不得入内。

 这下好了,本来打算先把妖狐骗进斗鸡场去做个花瓶,再把那“花痴”大天狗骗进来,这下可好了!他们夫夫是快活去了,我,一个堂堂正正的非洲寮主,派谁去好呢?!

 

7.荒川之主:咸鱼

 荒川终于承认了自己的咸鱼王身份,起因于他有一次上场作战时:

技能1:以黑色妖力将水凝成咸鱼攻击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击中敌人后有50%的概率咸鱼会释放臭气,这将额外造成攻击200%的伤害。

技能2:以黑色妖力凝成咸鱼群击飞敌人,对其造成攻击132%的伤害,并在敌人摔下时,咸鱼群释放巨大臭气柱,再次造成攻击132%的伤害,50%的概率敌方会因承受不了咸鱼臭气主动退出场地。

 阿爸是个有学问有见识有远见的人,那天斗鸡完,他心事重重地把荒川喊过来,面目狰狞地递给他一盒罐头,道:“阿川啊,我想过了,你要是能征服这里面的进口鱼,那阿爸保证你天下无敌。”

 “阿爸!”荒川之主渴望力量的血液沸腾起来。

 “只是这代价有点大。”阿爸掩面捂鼻。

 “吾一定承受的来。”荒川暗自得意,是时候为他堂堂一川之主正名了!到时候什么酒吞茨木大天狗都是手下败将。

 “切记,回屋再打开,切记,小心。”

 

当夜,荒川之主,卒。

 

8.妖琴师:疯摸琴心

 

   妖琴师没黑化前,是个素净、清俊的儒雅小生,不近女色,也不近男色。直到阿爸有天兴起,把他也觉醒之后,之前的妖琴师仿佛变了一个妖!

   斗鸡场上的女妖男妖们个个闻琴丧胆,虽说妖琴师的血不厚,一打就能打死,可只要让他放出大招,那对方不管男妖或是女妖,个个皆落荒而逃。

   他奏的曲是十八摸,他的手也在十八摸,茨木童子的角、酒吞童子的胸肌、小鹿男的尾巴、妖刀姬的大长腿、大天狗的翅膀、山兔的耳朵、雪女的假胸、惠比寿的胡须、萤草的蒲公英、雨女的伞……每摸一次造成100%攻击,额外200%心理攻击

   哎,妖生重来算了,重生之穿越妖琴师之十八摸式神。

 

阴阳师轻松向同款日常系列:

1.式神们的十大错觉

2.旁友,你玩阴阳师伐?

 

有想到好玩的梗欢迎在评论里讨论~~我是绞尽脑汁了2333,本来还想了个孟婆的澡盆冲撞,但觉得不是很好笑,就没往下扩展XD

总是写正剧到一半出这些鬼脑洞,也是没救了Orz

今天份的小故事完,晚安~

评论(19)
热度(9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