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如坐针毡

如坐针毡,如坐针毡,如坐针毡。。。

感觉自己再也找不回小时候用功读书的感觉了,脑子里有太多幼稚的想法。。总是发誓要更努力,就像每次痛哭后都会咬着牙说下一次绝对不哭。做不到啊,无法克制自己的情绪,和懒洋洋的一切。。似乎在听说别人很努力之后,总有一种莫名的不爽和嘲笑,其实只是自己为自己的无能为力找借口,装出来的坦然罢了。


知道时间来不及了,知道你现在做的都是错事,可还是不肯束手就擒。


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的人。。难道今后真的要靠写东西来维持生计吗,天真,你没这么天真,心里有个声音告诉我,这难上加难。


说到底你也就是一个充满了幻想自以为比别人都聪明没见过世界的小P孩!


骄傲什么呢,伙计!


但就是不想停止写文,不想停止写文,想要热度,想要评论,想要更多的目光。


人的精力花在太多东西上就很容易累,很容易分心。高考啊,我知道高考有多重要,我也知道只要熬过一年,大学有机会等着你去写东西呢。一个很好的网友姐姐和我说,你还小,等到大学有的是机会去施展才华,不必在每个深夜偷偷摸摸地写。然后又有一个朋友和我说,她是原创写手,高中也鼓捣各种小说。然而她上大学之后,就不想写东西了,也许是梦想枯竭了,也许是人活得太爽就想更爽一点。所以庆幸我还在同人圈玩儿,同人就是一个给你提供源源不断灵感的地方,你出了一个圈,就一定会进另一个圈。梗总会有的。


有天把笔记本上的文档翻出来数了数字,愚蠢地在计算机上按了又按,七零八落地加上也就四十万左右的字。。还是差得远呢,盆友!


每个天真浪漫的小姑娘大概心里都有一个梦想。

我想做个小说家,一直以来都是如此。

我还想考上好大学,一直以来也是如此。

 

评论(15)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