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Evanstan】水中奇缘(游泳教练X单身爸爸 ABO设定)

 分级:NC-17

这个PO大概想游泳想疯了吧。居然就在今晚快速写出来了⁄(⁄ ⁄•⁄ω⁄•⁄ ⁄)⁄,发出来存个档~~清凉一下吧~~

警告:狗血啊,遍地都是狗血啊!还有就是鼻血啊!

 

 (・᷄ᵌ・᷅)

楔子:也许偶尔,人们的生活需要些意外。

 

           如果意外来了,爱情还会远吗?

 

 

一 

克里斯·埃文斯最近注意到一个天赋异禀的男孩,是他众多学生中游得最快也最好的那一个,他喜欢看男孩白皙的小脚丫快活地在水里划来划去并第一个到达终点时露出一口灿烂的白牙,褐发水淋淋地搭在头上,像只活泼的小人鱼。

 

他真爱惨了那孩子的笑容。

“再见,埃文斯先生。”

“再见,克里斯~~”

“明天见,教练!”

 

太阳渐渐落山,他可爱的学生都陆续被家长们接回家,只有詹姆斯,对,就是他最喜欢的那条小人鱼,还滴滴答答地坐在长椅上。

 

“嘿,詹姆斯!”克里斯自来熟地一屁股在孩子旁边坐下,取下泳帽甩了甩头发,“等你妈妈吗?”

 

“不,是我爹地,他一定是又迷路了,他总是找不到路。”詹姆斯也学着甩了甩头,活像只小奶狗,他嘟起嘴,开始数落起自己方向感不好的老爸。

 

克里斯笑道:“那下次让我带你爹地走一趟,保准让他准时到。”

 

话音未落,远处突然传来一阵急匆匆的脚步声,皮鞋在打过蜡的地板上发出“哒哒哒”的节奏感,克里斯和詹姆斯一同歪着脑袋看向出口,那是克里斯第一次见到塞巴斯蒂安,他以为对方会是和自己同样的一个强壮而有力的Alpha。

 

同样是一头褐发的男人,身上还穿着正经的西装,领带松松垮垮地扣在脖颈下,腰身纤细而有力,一双又长又直的细腿包裹在紧致的西装裤里,睁着迷茫的蓝眼睛水汪汪地望向空荡荡的游泳馆,他一进来克里斯就闻到甜蜜的Omega信息素,直冲脑门,远远盖过满池子游泳水的消毒水味。

 

他是个已经生过孩子的Omega,可信息素依然如此诱人,而且克里斯察觉不出他有过被标记的痕迹,老天,一个怀过孕的Omega祛除了自己的标记,独身带着一个孩子,克里斯想大叫。

 

接着,James就看到了自己迷糊的老爹,一下子从长椅上蹦起来,一阵风儿似的就赤着脚奔向塞巴斯蒂安,像只兔子一般窜进爹地的怀抱里,往那套看起来很贵的西装上蹭了蹭自己湿漉漉的脑袋,满足地发出一声喟叹:“oh,爹地,你终于来了。”

 

“快去穿上衣服,詹姆斯,看你湿的,别蹭我了,哈哈,别,你这小坏蛋。”塞巴斯蒂安抱起儿子,转了个圈,“恩,更衣室在哪儿呢?”

 

“我带你去。”

 

塞巴斯蒂安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一跳,尤其是其中还裹着如此富有Alpha气息的荷尔蒙,回过神才发现自己撞上了一堵软绵绵的墙。

 

“爸爸,他是我的游泳教练克里斯!”詹姆斯兴奋地大喊起来。

 

“我是克里斯·埃文斯,你好。”克里斯拿出自己的招牌笑容,一口白牙比游泳池的水还闪,该死的小子,甚至不给他一个自我介绍的机会。

 

“教练你好,我是塞巴斯蒂安·斯坦,真是抱歉我没找到游泳馆的路才来晚了,詹姆斯给你添麻烦了。”他小心翼翼地斟酌着用词,尤其是在看见过克里斯教练只着了一条泳裤的样子,他只是匆匆一瞥就垂下了头,白花花的全是肌肉,被水淋过后,甚至还在灯光下blingbling地发光。饶是如此,他的脸也迅速地红起来,一个Omega无法抵抗自己的本能,就算是在经历过那样的事情后。

 

克里斯好笑地看着眼前这个单身爸爸所有的小动作,包括他紧张地抿唇,眼神匆匆划过自己赤裸的身体后,耳后腾地升起的红色。天哪,他好甜好可爱,克里斯想,他闻起来像是性、香草、雨水和花朵

 

但他只是恰到好处地退后几步,向塞巴斯蒂安指了指走廊尽头的那扇门。

 

塞巴斯蒂安感激地点点头,抱着挂在他身上的詹姆斯匆匆离去,他走得很快,也走得很急,像是要迫不及待地逃离眼前令人迷乱的信息素。

 

他心跳得很快,他很久没有体会过这种心跳得像是要从嘴巴里跳出来的感觉了,要是以前,他应该赶紧离开,给詹姆斯新找个游泳教练,再也不回头,但是这一次,他鬼使神差的,在推开门的那一刻,凝住了脚步,他回过头,只是微微地侧了一个角度,也只需要这样一个角度。他看见那个强壮的Alpha正含笑看着自己,他的眼睛那么蓝,那么有神采,远远地望过去,克里斯的身材显得更加好,宛如一尊俊美的希腊雕像。塞巴斯蒂安不自觉地又舔了舔唇,收回眼神,最终消失在门后的阴影里。

 

克里斯能想象到这个温柔的Omega是如何轻柔地给他的小宝贝擦干头发,擦干身体,再套上印着可爱卡通图案的T恤,他有些不甘心地胡乱擦了擦身上的水珠,不禁又想起塞巴斯蒂安抿着那双红唇局促不安的样子,那真是一双太好看又太好闻的红唇,吻起来一定也是世界第一的味道。

 

他万万没想到,第二天他就得偿所愿,虽然是以不太浪漫的方式吧。

 

克里斯穿好衣服,最后关上泳池的灯,黑暗中他却不禁笑起来:“明天见,伙计。”

 

游泳池里的水静静流淌着,它可不知道克里斯究竟在和谁说话。

 

TBC

加粗部分是在小红星微博上看见别人对包子的评价2333,拿来用了ww

评论(24)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