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酒茨】你亲身经历过哪些神转折的故事(知乎体)

提问:你亲身经历过哪些神转折的故事?

问题描述:它是如何发生的,它对你往后的生活又有什么影响?

53026人关注 3902个回答

 

@一人我饮酒醉(游戏类问题优秀回答者)

4321个赞

 

泻药。本大爷怎么又被邀请到这类文学话题的问题里来了,明明我是活跃在游戏话题下的大神好伐?不过话虽如此,我也确实亲身经历过一个充满神转折的故事,今天就跟广大知友分享一二,BTW,它为我带来了一段神奇的爱情,所以,狗粮预警。

 

其次,我是gay,之前有关注过我的人也都知道,但是还是在文前先警示一下,如有不喜,请立刻滚蛋。

 

本人颜9,目前还是在读大学生,性别男,爱好男。不过一直是个深柜,和我男朋友(就叫他C君好了)在一起前,我一直被我朋友们以为我喜欢我们学校校花。这另当别论,故事从答主进入大学开始,虽然答主从小嗜好打架喝酒烫头等一系列不良习惯,但凭借着如死神小学生一般的头脑,还是以省状元的名次考入了当地一所排名第一的高校,本大爷不管你相不相信,但这的确就是事实。进入大学后,我秉持着从小到大的优良作风,喝酒撸串通宵网吧,但公布积点分排名之后,本大爷还是第一名。

 

放榜那天,我们系全年级前十的名单在我宿舍楼门前的电子屏幕上来回滚动,一大堆人簇拥在屏幕前看。我穿着人字拖从楼梯上慢悠悠地走下来,准备出门吃饭,我可没兴趣去看比本大爷弱的人。就在这时候,我第一次遇见了我男朋友C君,准确地说是撞倒,这可不能怪在我头上,不瞒你们说,是他先动的手。那时候他抱着一摞书,大概是刚从图书馆回来,稀里糊涂地就在楼道上和我撞了个满怀,书洒了一地,他先是向我道歉,然后蹲下来开始一本一本地捡。刚好是饭点,楼道里等外卖的人特别多,而他又刚好挡在楼梯口,像块石头似的堵着,给通行带来了极大的麻烦。

 

有人以为我是跟他同行的,开始不耐烦地抱怨,还瞪我?!Exo me?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好吗?迫于众目睽睽的压力,我不得不也蹲下来像个小学生似的陪C君一起捡书,两个人干活,动作果然比较快,很快我们就把书整理好,一本一本地叠进了C君怀里,他向我一个劲儿地道谢,至于本大爷呢?当然是不屑一顾。他本想询问我的名字,但我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性格,拒绝了他。C君走上楼的时候,我才发现,他个子很高,身材也很好,尤其是那个屁股,比我所见过的任何一个男性都要翘。头发是银白色的,回忆了一下脸蛋,颜打9分吧。有些小姑娘可能要以为答主这个深柜突然惊醒梦中人,追上去问人家讨了个电话,以待约炮之用。

 

错!本大爷能是个这么肤浅的只看脸的基佬吗?答主拍拍手上的灰(刚刚捡书捡的),夹着人字拖就大跨步走向食堂了。

 

答主和C君的故事当然不可能就这样结束,第二天,答主就又和C君见面了,然后这个故事的神转折就来了,神特么转折。

 

答主是在教学楼旁边的小花园里和C君重逢的,我习惯性上课前在那抽根烟,你问我们打招呼了吗?打了啊,C君一拳头就朝我挥过来,哎,没打着,又是一拳头,又没打着。一来一回之间,我就认出了C君的模样,这特么不就是本大爷昨天善心大发帮过的那小子吗?人啊,就不该做好事,长好看点了不起?本大爷也长得帅,但从没揍过帮过我的人,看来不好好教育教育他是不行了,不是那个教育♂,我甩了我的外套,一腿横扫过去,C君倒也灵敏,冷不丁一闪,反而以退为进,攻到我侧翼来了,不过正中我下怀,此处省略一万字打斗过程,想来你们这些只对颜和床戏感兴趣的观众也不在意我们的武打场面。最后当然是C君被我打败了,浑身是汗地倒在石砖上,气喘吁吁,半死不活,脸上血迹斑斑,而我坐在石桌上,也全身是汗,叼着烟看这小子。

 

你们以为以上就是神转折了吗?

当然不是!

 

答主本欲开口教训他几句,岂料这家伙先我一步,喊出:“不愧是从小学开始就称霸街头的王者啊!”

 

我当时的表情就是一个表情包,无fuck可说+黑人问号,这都特么什么鬼?

 

答主一脸懵逼地站着,这小子却一个鹞子翻身跳起来,就在我以为他要大施拳脚再与我大战几百回合的时候,他脸上的表情却全然变了,不是我们第一次相遇时那副乖乖好学生的模样,也不是一言不合就开战的那个热血沸腾的模样,而是,原谅我作为理科生形容词乏匮,不知如何形容,大概就是小时候少女漫画里两眼冒粉红色心心的那种样子,又或者是那种天天吃馒头咸菜的难民突然中头奖了去五星级饭店,看到菜单上北京烤鸭、溜肥肠、大骨汤那种油腻解馋的食物似的表情。

 

总之,从那天以后,C君就彻底进入了我的生命。

 

他先是给我道了一百个歉说自己不该突然袭击,然后又喃喃自语着什么“以后应该要下战书”这样的话,总之答主也不是很懂,但是好歹在他七零八落的解释里,我大概清楚了他约架的来龙去脉:

 

C君从小到大也是打架的一个好手,进入大学后就加入了打架社,啊不是,是拳击社和跆拳道社,并在一学期以后,击败了所有社员和两个社长,但C君是个喜欢挑战的人,拳击社社长说他要是能击败我,也就是本大爷,就裸着绕学校20圈。C君向社长要了答主的名字,并从小道消息处得知了答主习惯性在上课前去后花园抽根烟,于是就埋伏在后花园里,准备和答主一决胜负。

 

我问他:“你难道看不出来本大爷是昨天帮你捡书的那个好心人吗?”

 

他居然很理直气壮地说:“吾看出来了呀!”

 

接着用一副雄赳赳气昂昂的姿态,满眼都是小星星放光状地告诉答主:“但是这并不影响打架一事,只能说明汝是一个乐于助人、心地善良之人,吾喜欢乐于助人之人,吾又崇尚智力和武力,吾崇拜你,挚友,汝乃真是天神下凡智勇双全谋略过人才高八斗所向披靡威镇寰宇惊世骇俗……”

 

“等等等等,你脑子没问题吧?”答主震茎。

 

“挚友,让吾跟随你吧!”他以一种求操的语气大声喊道,搞得好像我不答应他就要立刻跪下来一样。

 

C君要睡觉了,答主先去陪他了,明日再更,后面还有神转折。

喜欢的就点个赞,收藏一下,不喜欢的也随意,反正本大爷也只是记录生活而已。

 

 

TBC

晚安~

评论(13)
热度(370)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