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我最亲爱的

情人节狗粮瞩目。


情人节到了,做一个回忆记录吧。

不完全按时间轴顺序。

从2016年9月11日,我大学开学第一天认识,到现在,整整,额,我和我男人数学都不好,就不算了,反正后面还有好几十年呢。

1.认识第三天加了QQ好友,原先一直是在微信上聊天的。突然发现他的头像居然是小智,就神奇宝贝里那个小智。他跟我说:“我的梦想是要做神奇宝贝大师!”这真的是巧合,我那时候的头像就是皮卡丘,我心里一个woc,woc中又带着点怦然心动,怦然心动中又隐隐藏着点“这就是缘分啊”的感慨。我佯装生气地回了他一句:“我的头像不就是皮卡丘吗?!”

他回:“是啊,你仔细看,我头上顶着你呢。”

谁也不会想到,在未来的某一天里,他真的把我举高高,让我骑在他肩膀上了。

一如他头像上那只坐在小智帽子上的皮卡丘一样。

举高高真的好可怕。

现在:

“要不要举高高?”

“不要!”

“听不听我的话?!”

“听,呜呜呜……”

2.还没有确立关系的时候,第一次出去约会,我脚后跟有伤,穿了一双磨脚的新鞋,又磨出了血。他给我买了创口贴,蹲下来,亲自把我的鞋和袜子脱掉,很温柔地把创口贴贴上去。我那时候脸红心跳,想:这辈子也不会有比他对我更好的男孩子了。

他每次给我处理伤口的时候,都好温柔好温柔的。

3.他:我来接你的时候拿萝卜好不好?

 我:萝卜玩偶,可以啊

 他:不是,是真的萝卜

 我:那你滚。

 他:人家都送玫瑰,我送你白菜和萝卜好不好?

 我:哦?

 他:因为你是我的兔兔啊。

4.跟他一起听台湾偶像剧歌:《九十九次我爱他》

 九十九次我爱他,少了头发会分叉

 他突然就说了:九十九次我爱你。

5.每次出去玩的时候,要走过有车子驶过的地方时,如果我蹦蹦跳跳地走在前头,他就会猛地把我拉进怀里,藏进满是肌肉的胳膊里。即使那自行车明明还离我有好远的距离。然后皱皱眉:“小心点。”

6.我们正式在一起后,我问他,为什么我们明明都没什么经验,是初恋,套路怎么都还这么深哦?

他微笑:因为是天作之合啊

好吧,满分。

7.我很喜欢撸猫。和每个姑娘一样,都梦想着有一天能养一只可爱的小猫咪。某天,我们走在小吃街上时,我眼尖地发现有家炸鸡店门口店主正在贩卖刚足月的小猫咪,一百块一只吧,我记得当时的价格。

我眨巴了下眼睛,可怜兮兮地抱住他的胳膊,摇了摇。

他装作没好气回:“我们家我只能养一只宠物,猫还是你自己选吧。”

我拖长音:“我……”

8.我想想,少女心最爆棚的时候,还是他给我发他的半裸照的时候,虽然我要求的是全裸吧。但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更好。藏在衬衫下,半隐半现的肌肉线条和肉体,以及那一点点可爱的小肚子。脸红红的只能躲在被窝里叫:“老公好帅”,明明什么都看过了,还是会有这种脸红心跳的感觉。

9.第一次看电影约的是《湄公河行动》,当时是他买票的,座位号是1314。我回家后仔细一回想才发现的,那时候还处于暧昧期,心中冒起了粉红色小泡泡。

10.他很爱睡懒觉,大二的课也大多是三四节或者下午,睡不醒的时候,他常常就不去了。但是我是大一,课基本上都是早上一二节,而且还有天杀的早自习。我这人也爱睡懒觉,有时候起的比室友晚了,就不得不一个人孤零零地走去很远很远的教学楼。我男朋友后来买了辆电动车来接送我,他说要跟我同睡同起,叫我每天我醒的时候Call给他,他好来接送我,顺便锻炼早起的能力。有天早上,我下楼的时候,他穿着一身斑马睡衣,头发乱蓬蓬,睡眼惺忪的模样,正坐在车上等我。我贼不好意思地坐上了他的车,抱着那毛茸茸的斑马小哥哥一路疾驰到教学楼。

我知道他有多爱我啊,如果是我,我也愿意。即使困倦不已,即使要钻出温暖的被窝来到那寒风之中,因为能见到自己喜欢的人,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11.我整个人笨拙得很,没运动细胞。有天晚上他在楼下等我,我下楼去给他送他的睡衣,之前被我穿走的那套斑马睡衣,一边看手机他有没有回复消息,一边下楼,结果从楼梯上摔下来了,脚踝扭得很严重,钻心疼,倒在地上起不来。后来被好心的小姐姐扶起来,一边很蠢地叫着“我是来找我男朋友的”(现在想想那时候真的好蠢啊!!疼到只会说这一句话,对他的依赖太深了),他刚好下车,从小姐姐手里抱过了我【我那时就是个傻子】,天气很冷,我穿的很厚,像个熊似的,单着只脚,眼角还有泪,他觉得我这模样挺好笑的,开车载我去校医院的时候,路上笑了好久。

那时候很晚了,校医院关门了,我们就近去一个药店看了看脚有没有骨折,老板说应该没有吧。

接着他把我载回他的寝室楼下,咚咚咚地跑上5楼,给我拿云南白药下来喷,揉开,又开车送我回寝室,絮絮叨叨地说了好多注意事项。

晚上艰难地上床之后,他给我发了好多好多信息来问怎么样了,有没有事啊之类的话,最后说要不然去医院吧,他还是不放心。

我问他:现在就要吗?

他说:对,现在。

其实我经常崴脚,心里大概知道应该是没骨折的那种痛,跟他说了老半天,才劝服他不要大晚上劫宿。

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是他把我公主抱一路抱上餐厅的,贼几把稳,他以前抱我都没有这样稳过。

他以前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摔断过好多次腿,手也骨折过,所以才那么懂跌打损伤的知识。

可真是心疼死宝宝了。

13.我生日那天,送了我一个长条的瓶子,里面装满了这两个月以来我们所一起经历过的一切。

14.有次我去他寝室,累了,躺到他的床上去,在枕边发现一根我消失很久的皮筋。是他拿去,自己偷偷放在枕边的。

15.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花,最喜欢的是玫瑰,我喜欢它的意象,平时写小说的时候经常会用到。学校农贸区新开了家柏家,门口在卖满天星,蓝的、黄的、紫的,一大丛一大丛的。不远处,有一姑娘正捧着男友送的满天星跟他男朋友你侬我侬呢。我当时也没嫉妒没生气吧,就随口说了一句:“哎,宝宝也想要那花。”

他回:“那花有什么好的,反正你又不喜欢。”

这话他倒是说对了,我确实不喜欢摆弄花花草草,仅欣赏有之罢了。我应和他,说:“是吧,是吧,我是不喜欢。”

第二天中午,他送我回寝室楼下的时候,暗戳戳拿出一个牛皮袋子给我,我一看,里面正装满了那些满天星,蓝的、黄的、紫的。

18.当发现很多想法都一致时,会有莫名其妙的心跳加速感。

   他骑车送我去教学楼,路上有一辆留学生黑叔叔的车超了我们,气。我和他说,以后一定要买辆好车,然后问:你想买什么车呢?

   接着异口同声:路虎!

   那天高兴了一节晚自习。

19.夏夜,我们手拉着手走在回寝室的路上,

他突然问一句:你猜一下我平常写信,开头怎么写?

我想了想,心头冒出四个字:见字如面。只因我平日里总是这样开篇的。好吧,换种真实的方式来说,这是我拿来装逼用的,如此中二、复古的方式,我恐怕找不出第二个人使用了。

于是我还是默默地说了一句:猜不出来。

然后他抿了抿唇,咧着嘴笑出来,一个字一个字仿佛和我炫耀一般说:见,字,如,唔。

我猛地挣开了他的手跳到一旁,似笑非笑地大骂操蛋。

我承认我当时的心跳漏了一拍。

20.问:为什么你总喜欢我的左胸,偏倒是冷落了右边呢?

   答:因为不是在摸你的左胸,是在抚摸那颗爱我的心。

21.我真的真的特别喜欢吃鸡翅。

  过年的时候跟他吐槽家里来小朋友把我的鸡翅都抢光光了。

  他叹气:我觉得我可能要吃一辈子,鸡腿了。

  我脑子一时没转过弯来,傻乎乎地问了句为什么?

  语音发出去之后,才突然想到,因为要留给我啊。

  他慢悠悠地回道:因为

                 鸡翅膀,

                 要留给你啊。

  这是我见过最好的三行情书。

  热泪盈眶。

22.圣诞节的时候送了我一个奶瓶,台词是:你是我一辈子的宝宝啊。

真特么俗啊,但是我真特么喜欢。


想看照片的可以去知乎: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7421031/answer/146209437


亲爱的,情人节快乐,我爱你。

评论(15)
热度(30)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