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阴阳师】式神们的十大错觉

CP杂,看到什么就是什么啵XDD~


N/R:

1.萤草:小草好弱,小草好害怕,小草会拖累大家吗?

2.食发鬼:啊,今天吾辈的美貌也是天下第一呢。

3.山兔:跑太慢了,跑太慢了。

4.跳跳弟弟:大哥和小妹总会长大成熟起来的。

5.九命猫:这次一定不会再被召唤进符咒阵里了!

6.跳跳妹妹:大天狗大人今天一定会答应我让我摸摸妖狐的尾巴的。

7.觉:我才不是吵闹的小孩子,我说话一点儿都不毒舌。

8.狸猫:总有机会可以偷到酒吞童子大人的神酒的。

9.天邪鬼青:会有人发现我是女孩子的。

10.灯笼鬼:我不仅仅是灯笼!!!


SR:

1.海坊主:大家都是出家人,我和青坊主才没有差很多。

2.鬼女红叶:晴明大人总会有爱上我的那一天。

3.雪女:我是晴明大人抽到的第一个式神,他不会把我也喂掉罢。

4.桃花妖:樱迟早会放下忠义大人的吧。

5.吸血姬:下一口奶的就是老娘了。

6.夜叉:本大爷才不会在酒吞童子那个死给面前怵呢!

7.妖狐:小生喜欢的只有漂亮的女孩子们。

8.鬼使黑:阿白会重新想起我的。

9.般若:我的朋友也许没有那么讨厌丑八怪模样的我。

10.雪女:没人看出我那是假胸。


SSR:

1.两面佛:我一定不是最没存在感的SSR!

2.妖刀姬:我也是个爱打扮的女人。

3.小鹿男:才不是人人都想摸我的屁股呢。

4.阎魔:判官总会开窍的。

5.青行灯:我会找到愿意听我讲第一百个故事的人。

6.荒川之主:不是咸鱼王。

7.一目连:我的信徒们还会回来。

8.大天狗:吾是个和善之妖。

9.酒吞童子:本大爷才没有爱上那个粘人的家伙呢。

10.茨木童子:总有一天,吾友会带着吾,重回大江山的。


我们:

1.下一张抽到的一定是茨木童子

2.下一张抽到的一定是妖刀姬

3.下一张抽到的一定是酒吞童子

4.下一张抽到的一定是大天狗

5.下一次打出的一定是六星针女

6.下一次一定出高级天雷鼓

7.下一次合成的一定是太鼓

8.下一回合崽就突十次了

9.下一回合雪女就冻妖怪了

10.下一回合就又是言灵·守了


最大错觉:本大爷是欧皇!本大爷是欧皇!本大爷是欧皇!

网易爸爸:欧皇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


TBC

段子同款系列:旁友,你玩阴阳师伐?

                       一字错成千古笑

打游戏间隙博一笑~


评论(168)
热度(355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