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对不起我沉迷恋爱

前方狗粮高能预警


-我来接你的时候拿萝卜好不好?

-萝卜玩偶,可以啊

-不是,是真的萝卜

-那你滚。

-人家都送玫瑰,我送你白菜和萝卜好不好?

-哦?

-因为你是我的兔兔啊


一起听台湾偶像剧歌:九十九次我爱他、迷魂计


-九十九次我爱他,少了头发会分叉

-九十九次我爱你


-我有一个师的撩你团队

-我只有一个兵,但是劳资是特种兵。

-那兔兵取得我的首级后想做什么?

-头不要,心就可以了。

-那特么完了,我这边一个师,战败,输得太彻底。

-不行,头我也要,把脑子拴心上。


-我要告诉你lan朋友,你写小黄文

-对不起,他看过了,而且很认真。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有一个男人愿意抱着你陪你一起看你爱的两个男人们的视频,听你讲他们之间发生的故事,并且愿意去体会他们之间的爱。【盾冬】

-再过一阵子,我们也玩失忆,反正我每年都可以当成是充话费送的。


-为什么我们明明都没什么经验,套路怎么都这么深哦

-因为天作之合啊

-满分。


-我好懒,没碰ps两年了

-那我认真学,来个软件,你不会的东西,我去学。


-给他PS的资源

-发了个5.20的红包给我

-便宜点卖给你了

-玛德,下次给你发1989

-算了,我也便宜点卖给你了。


-为什么我们才认识一个月,就要开始追忆似水年华了?

-因为以后还可以一直回忆啊。


-你看,我今天又没更文,我要去揭露你的罪行

-不行,我要去催更,做催更第一小分队队长


【重点在最后,沉迷恋爱,无法写文,我也很生气啊啊啊,每篇都写了一半不能发出来啊啊啊】





评论(7)
热度(33)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