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K莫】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KO

【K莫】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KO


文/青兔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狗粮

 

1.

   肖奈是第一个知道KO喜欢莫扎他的人,那当然,他是大神嘛,大神何许人也!KO来公司报到揭开庐山真面目的第一天,肖奈就联想到了前线剧情,从三倍的糖醋排骨到屏保女神换寺庙,再到昨晚的PK,只输了一局,怎么就那么巧呢?

 

图谋不轨。

 

肖奈似笑非笑地注视着KO盯着莫扎他的眼神,那眼里的炙热他可是懂得很。

 

“说好一年就一年,我绝不食言。”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KO,为了追媳妇儿连工资都不要了。

 

“那工资就打到郝眉卡上吧。”

 

同是妻奴,K兄,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2.

第二个是A组三大神手之一的阿爽同学。

 

这KO,在IT界,也是个响当当的风云人物。阿爽虽然资深恐女,性格又内敛,不爱说话。但作为程序猿,猿生里总也是有那么几个钦佩的人的。

 

KO就是一个。

 

阿爽早就看莫扎他不爽,一个小白脸儿,一看就不像个IT工作者。

 

现在大神KO来了,好啊,上手快,代码一排又一排,效率高到飞起,又不像莫扎他那样成天叫叫嚷嚷,这才像话。

 

除了有一点,阿爽百思不得其解。

KO对莫扎他好得简直是,用愚公的成语来回答:

 

无所不为

人神共愤

明目张胆

欺狗太甚

 

“KO,今晚一起去吃烤扇贝,没准你还能偷师呢!”

“嗯。”

 

嗯什么嗯,偷师偷来了难不成是做给郝眉吃?

 

“啊,我脖子好酸啊!”

 

“我来做,你去休息吧。”

 

什么,给做饭还给写代码?

 

“KO,帮我倒杯水呗~~”

“好。”

 

任劳任怨。

 

男神被这样指使来指使去,阿爽气啊,正想狠狠地怼莫扎他一眼,还没怼出去呢,KO看出了端倪,冷冷地先怼了他一眼。

 

阿爽立刻怂了。

 

直到有一天,莫扎他累得两眼冒星,在电脑前睡着了,屏幕还一片光亮,代码写了一半,小脸埋在臂弯里,嘴巴撅得老高,那睡姿怎么看怎么累。

 

阿爽正得意呢,呵呵,看你起来不得浑身酸疼。

 

没成想,下一秒,KO立刻挪位子过去了,带着他那台小笔记本电脑,搬了把椅子就坐到莫扎他身边,把电脑搁下,小心地把趴在键盘上直淌口水的美人抬起来,果真小脸上一排方块印子,KO皱了皱眉,顺势让那脑袋搁在自己肩膀上,自己呢,摸上刚刚被美人脸颊临幸过的键盘,“啪啪啪”开始进入无人之境状态。

 

这,这也行?!

 

也许是他眼睛里的疑惑太明显,愚公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叹道:“德老师教你,这就是爱啊,小伙子。”

 

现在的阿爽更不爽了,有什么比传说中的大神一个一个的都是妻奴更幻灭的呢?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KO。”

 

 

3.

然后是微微。

 

某日,微微和肖奈共同在办公室内用餐。

微微突然想起来前几日和美人师兄、KO、愚公三人一同聚餐时电闪雷鸣的场景,于是和大神说起来:

 

“大神,你知不知道原来美人师兄和KO还有一段孽缘啊?”

 

肖奈淡定:“知道。”

 

微微震惊:“你知道?”

 

肖奈放下筷子,轻笑:“把你美人师兄卖出去前,我可不得摸清对方的底细。”

 

微微想了想:“KO师兄是在半夜来找你的,那个时候你就知道了?”

 

肖奈点头:“我那时只知他对郝眉有兴趣,第二天见了面才知道是那个厨子,联想到之前他一直出现在郝眉身边,也就不奇怪他为什么会输给我了。”

 

微微惊讶:“他是故意输给你的?一局?”

 

肖奈翘眉:“这个,说不清啊。”

 

微微掩面“嘿嘿嘿”轻笑,又说:“我看KO师兄是非常喜欢美人师兄的,迟早美人师兄得被他收了。”

 

肖奈附和道:“夫人高见,所以我已经把KO的工资打到郝眉卡上了。”

 

第二天又出了逼婚事件,看美人师兄那张拧巴的小脸,微微渐渐开始觉得KO师兄实在是个很有手段的人,和大神简直不分上下。

 

直到KO第一次主动和微微说话,那是在微微给公司一群猴子们安排床位的时候。

微微正在“哼哧哼哧”地挪床垫,好不容易放上沙发了,一转身,看到KO一张冷冷的脸,吓了一跳,拍拍胸脯道:“吓死我了,KO师兄你有事吗?”

 

“你,是在准备床位吗?”KO问。

 

“是啊,你是想来问美人师兄睡哪儿?”微微一想就猜到了这个,忙不迭开口道。

 

“嗯。”KO回。

 

微微心里欢乐,俏皮笑:“这不,这张就是给美人师兄安排的床垫。”

 

KO眼睛朝刚刚被微微摆上去的床垫看过去,看起来挺软,舒适度尚且可以,两个人睡可能有点窄,不过抱一起应该没问题。

 

KO说:“麻烦你了。”

 

微微得意洋洋:“不麻烦,不麻烦。”

 

KO继续说:“我不需要床位了。”

 

微微奇道:“什……什么?KO师兄不睡觉了吗?”

 

KO平静地回答:“不,我和他,拼一拼就行了。”

 

午睡的时候,微微途经那张窄窄的沙发,听见莫扎他和KO的对话:

 

“KO,你这么惨,微微师妹正好忘记你的床位了啊。”

 

“嗯。”

 

“那,要不,你和我一起睡吧,可软了,挤挤应该也可以。”

 

“好。”

 

微微有种想找大神告状的冲动,忍了忍,朝窗子里面偷望,果然,KO如愿以偿地抱住美人师兄,美人师兄这个二货,被人吃了豆腐还使劲儿往人怀里钻,没救了没救了。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KO。”微微怒。

 

 

 

4.

 

“走后门”同居后很久的一天,KO独自一人来公司。

 

众猴子们+微微纷纷围上去问眉哥怎么了,生病了,还是又喝醉了?

 

KO径自绕开人群,放下电脑包,等电脑开机那功夫,才依旧冰块脸地回复群众,两个字:

 

“办了。”

 

登时人群炸开锅。

 

愚公微笑:“输的都赶紧把钱给我交了啊!凭我和眉哥的交情,早就知道他一定是全公司,”

 

愚公朝一堆“唉声叹气”摸钱包的猴子们伸出一根手指,炫道:“最后一个知道KO是个什么样的人!”

 

KO听着,嘴角扬起一个微不可见的弧度。

 

到了中午,莫扎他才堪堪醒过来,身上已经被清理干净了,一想到昨晚被吃干抹净的场景还是面红耳赤,把头蒙在枕头里,扶着腰躺在床上哀嚎:“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KO!!!!”

 

过了一会儿,KO打电话进来了。

 

眉少光着上半身坐起来,把枕头搁在腿上,忍了一会儿不接,最后还是接通,粗声粗气地问:“你干嘛!”

 

“午饭给你做好放冰箱里了,一会儿起来热一热吃掉再睡,晚饭想吃什么?”

 

眉少腰还疼着,但一听“吃”就立刻傲不起来了,噼里啪啦报了“蛋黄焗鸡翅”“烤茄盒”“油焖大虾”“糖醋排骨”“清蒸鱼”一大堆菜名。

 

KO在那头回了一个“好”。

 

眉少喜滋滋地挂了电话,傻笑着抱着被子:

“这才是我的KO。”

 

-狗粮完-

 


不务正业一发完。

 


评论(169)
热度(6886)
  1.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