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柯王子/盾冬/Evanstan】三生三世(一发完)

套路脑洞文

算预告(?)

 第一世:柯王子

 

   杰克王子为了向塞拉斯证明自己有资格做国王,和雪国国王柯蒂斯制造了一场偶遇,让柯蒂斯捡自己回雪国。雪国虽然是边境小国,但好在人心淳朴,这里的人都对杰克非常好,柯蒂斯更是把所有的宠爱都给了他,百般照顾。

杰克多年来委曲求全的坚硬的心渐渐被柯蒂斯的爱所融化,想要真的留在雪国,答应了柯蒂斯的求婚,只有这里,他才能真正得到幸福。

   婚礼前一个月,埃德加发现了杰克原来是敌国派来的间谍,欲告诉柯蒂斯的时候,被杰克所杀。

这一杀,杰克便知道自己回不了头。

接着,他又暗中杀死了雪国的军师吉姆老先生,终于和母国基立波联系上。

婚礼上,杰克发动兵变,亲手把剑送进了昨夜还同床共枕的男人的心脏。

柯蒂斯死在他怀里。

 

终于,杰克如愿以偿,不费一刀一枪,夺下了雪国。

 

他继承了王位,却发现自己的心已经永远地随柯蒂斯一起死在了雪国。他真正想要的东西,已经永远地埋葬在那冰天雪地的血河里了。

 

翌年,国王杰克·本杰明卒。

早逝。

膝下无子无女。

这世上,早没有了一个真正关心他的人。

 

杰克闭上眼睛的最后一秒,想起雪国宫殿里和他一起跳舞的国王,那么粗犷野蛮的舞蹈,杰克从来不屑于跳。但是和那男人一起舞动的感觉又是那么好,让他忍不住不加入。

杰克扭了脚,柯蒂斯作为一国之主,蹲下来,亲手替他解了鞋,脱了袜子,敷上药油,轻轻地揉开,杰克的心也随着手掌抚摸的节奏被揉开。

那一晚,他主动亲吻了柯蒂斯。

 

“如果没有我,谁来给我们挑剔的小王子洗脚,谁来替我亲吻你,谁来替我好好疼爱你。”

 

杰克的心脏已经趋于停止,一旁的仆人开始哭哭啼啼起来,只见国王的嘴唇还在蠕动着一个单词,四个字母:L-O-V-E

 

是杰克亲自看着柯蒂斯死去的。

 

“你恨我吗?”

 

“恨。”

 

“你爱我吗?”

 

“爱。”

 

杰克不说话了。

 

柯蒂斯咳出几口血,身上还穿着礼服,他很少穿礼服,也许一生就那么一次,他带满血的手掌抓住杰克的手,一字一句地问他:

“你可曾有一秒钟,爱过我。”

 

“爱过,爱过……”杰克终于阖上眼,呼吸渐渐停止。

 

化作灵魂前,他终于给出了答案。

 

可像他这样的人,是要去地狱的吧……

   

第二世:盾冬

 

   巴基在那小巷子里见到史蒂夫的时候,便觉得这小个子似曾相识,他不知是他心头的正义感和同情心作祟,还是他对史蒂夫一见钟情。

他从布满灰尘的水泥地上拉起那个满脸伤痕的男孩,想带他去医院上药。

谁知那男孩是个倔强到了极点的人,一手打开了他,绷着张脸说:“没关系,我自己能行。”

这下巴基·布鲁克林人见人爱·巴恩斯的兴趣可彻底被吊起来了。

他花了点时间终于和那独行侠史蒂夫·罗杰斯成为了真正的好朋友。

当人人都看不起史蒂夫,可以随意欺负他的时候,巴基永远看着他的后背。不知怎的,巴基对自己说,一定要永远保护史蒂夫·罗杰斯。他和别人不一样,他能看到史蒂夫身体里潜藏着的那个无比强大的灵魂。

他无可救药地爱着史蒂夫·罗杰斯,即使对方仅仅当他是最好的兄弟和朋友。

史蒂夫母亲葬礼上的那一天,史蒂夫心情很低落,他陪着他上楼,不小心说出来掩埋心底多年的话:I a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line.

 

Till the death of line.

 

在那辆飞速行驶的火车上,史蒂夫想起来多年前,巴基握着自己的肩膀说出这句话的样子来。

他就要失去他了?永远的。

 

史蒂夫努力地向那个方向攀爬,还有十厘米,他就能抓住他了,还有十厘米。

“Bucky!No!”

 

那还差十厘米的牵手永恒地坠落在这片冰天雪地里了。

史蒂夫捂着脸痛哭起来,他永远失去他的巴基了,他一直深爱着的人,甚至这一生,他还来不及,告诉他:

 

“杰克,我知道了,我知道答案是什么了……我也爱你。”

 

天地浩大,何日再相逢。

 

 

第三世:Evanstan

 

Chris一眼就认出了那个从化妆室里走出来的男人,穿着一身笔挺的军装,眉目如画,走起来很挺拔,又很轻手轻脚,像只新来猫笼的猫。

 

他身上还没换下美国队长那套紧身的制服,额头上全是汗珠,他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那个正对着镜子的背影。

 

Chris Evans什么都管不了了,他走过去,一把抱住还在摆弄军帽的Sebastian Stan.

 

把湿乎乎的鼻尖埋进那军装领口打开的脖颈里,喃喃道:“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

 

Sebastian蓦然僵住的双手垂下来,回道:“我也是……”

 

这一世,没有阴谋,没有战火,

只有现世安稳的他与他。

 

-end-

 

 

第一世喜欢的话,我给扩充成中篇或长篇?感觉可写的挺多的。

第二世直接戛然而止在队一掉火车【自行脑补队一电影】

港真写第三世我哭了QUQ。

晚安【又熬夜了不活了】

喜欢这个挺套路的脑洞请留言,射射。

评论(28)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