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天天就想写小甜饼,【葛优瘫.jpg】

我已经失去了写正剧的能力了。害怕。

准备再过好几天开一个老夫少妻的坑,老夫少妻太好吃了,不要拦我!!,大概是个漫天烽火 失散在同年代中  仍可同生共死的盾冬au

在一个漆黑的雨夜里,刚从军校毕业的大学生巴基撞上了驶向前线的新任将军罗杰斯的车子,满腔热血的詹姆斯本只想偷偷找辆可以带自己去军区的车,没想到故意撞上的是他心中一直崇拜的上将罗杰斯。


这就是个交织着阴谋、欺骗、背叛、战火、成长,慢慢爱上,并且矢志不渝的故事~~~

目前还在撸大纲,感觉对我这个军事废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但人就是要不断从写正剧中成长的!

所以求一下好看的战争纪录片!!!军事理论纪录片啊之类的,书我是真的要看睡着的估计XDDD


暗戳戳问有人想看吗QAQ

小助理和将军的梗实在太好吃太好吃太好吃!


现在只是暗戳戳放出来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最近还是在写《我好像在哪见过你》的番外了~~莫急啊,我已经很心急了,你们一急,我满脑子梗嘟嘟嘟地乱开火车。

评论(1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