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杭州slo3出血repo (*≧▽≦) 


以及一些关于盾冬的感想。



1p是meiyou太太的大袋子!装满了XD
2p是meiyou太太的水壶,超好的水壶!!大家去买哦!!真的超级棒!基友还买了手机壳壳,也敲可爱!!迫不及待就套上了XD!最后全场尖叫mv,我嗓子实在是给喊哑了,蟹蟹馒头城堡的摊主们赏口水喝QAQ

3p | 4p | 5p | 6p都是一些买来和换来的小无料,这次没什么经验,等下次自己多带些去和小伙伴们换!一些胶带,钥匙扣,徽章真的炒鸡炒鸡可爱!!
把立牌放在盾团子的头大A上了XD!!

7p是文件夹们XD,心机girl准备买了大学用(✺ω✺),一下子就买了meiyou太太的盾冬文件夹,找遍了摊子终于在好心人指点下买到了POI啊啊啊!四叔真的好帅好帅!MV放到RF,刚好是斯德哥摩尔情人,全场尖叫!!!我要被萌的昏古七QAQ,在经历过盾冬,风声群像,AM
,EC,ME,SK,我到肖根已经彻底喊哑了

8p是萌萌的狗狗~队狗狗,姑娘和我们都一致认为它要是只金毛就好了(✺ω✺),哈哈哈,实在太可爱的狗狗了呜呜呜,看见教授coser坐在轮椅里还有一只模样不爽的光溜溜的猫咪


9p那个偶遇的小天使不要潜水了!!快出来领走合影辣!!哈哈哈,炒鸡高兴你能认出我 (*≧▽≦) !!

10p是来自樱桃的盖章总结!充实破费破肺的一天!!


感想:盾冬党真的real real多,太感人了qaq,走哪里都能看见有穿盾冬衣服的小天使们,还有一只冬妹coser,超敬业,一直带着面罩,我们拍她的时候立刻摆冬冬高冷脸了哈哈哈!

中午走出酒店的时候听见一个妹子和她朋友说:怎么都是盾冬啊,没dt啊

她朋友强势卖安利:我也盾冬啊,你也盾冬吧!

和基友笑得生活不能自理XD
还有就是我们欧美的盆友们真的是行走的表情包233

看到有那么多那么多爱着盾冬的小伙伴真的好高兴好高兴!一定竭尽所能卖出更多安利!!!!

之前和基友在火车站,包括刚刚和卷卷也说:盾冬真的是有魔性的一对。第一眼就会爱上,然后很难很难忘掉,越深入越着迷。我觉得他们是非常非常有宿命感,跨越了一个世纪,跨越时光与命运,不管哪个宇宙,我们总会相遇。

这种宿命感深深抓住了我。就像是那种世界上最美好的恋爱循环:吧唧哥哥对豆芽说我会陪你到最后,然后大队队在努力想要唤醒冬冬并且表达爱意的时候,用的是这句话,用的是吧唧哥哥曾经告诉他的这句话,他记得这句话整整一个世纪,并愿意为之去实践,去打败命运。【草,一秒打破逗逼,严肃温柔的想要流泪了(T▽T)】

我觉得就是这句话,这句队长在被家暴得极其惨烈的时候扔掉盾牌说出的这句话,从心底深深触动了我。以至于我主动放弃了伪装者,琅琊榜所有有可能吸引我的cp,不想爬墙,只想把所有的爱都给他们。

是啊,谁不想要一段永恒的爱,谁不想要一个真正的忘记了一切忘记了自己却唯独记得你的爱人。【单身狗哇哇大哭】

也许以后热情会随着时间慢慢减退,但他们的爱在心底,是永恒的,已经给我,或者我们留下了非常非常美好的回忆。


暗戳戳说一个不爽的事,今天被自愿地强行看了一个dt,真的和基友两个人在下面很不爽,你好好做mv,为啥素材要用我盾冬的??!!mdzz,凭什么用我吧唧掉火车时队队悲伤的表情,凭什么用我队在博物馆里怀念我吧唧的表情???【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暗戳戳发泄下不满(▼へ▼メ)】


PS:这次都没有找到包包的明信片唉QAQ,一大遗憾(。•́︿•̀。) ,有没有小天使愿意和我互写有包包的明信片嗷嗷嗷!真的很想要塞甜包(。•́︿•̀。)


评论(1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