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千言万语一声谢谢和一句不会放弃。


爱所有的盾冬小伙伴,果然呢,爱着这样两个人的你们,都是那么温暖和充满爱意。爸爸今晚也给我象征性地道歉了一下,我现在也是拿出很平和的心态面对父母。


我会记得每个人说过的话。翻过这一页,生活依旧如此美好。而你们的所有善意、包容和鼓励都将融入我生活的一部分,成为支持我走下去的那颗明亮的星星。


所以拿出正能量来了!!!

读书看剧写文一样都不能少!

明年高考的小伙伴一定要拿出恒心和毅力来做一份翔实的计划表,一定要坚持下去,日积月累是真的,总会有些东西在时间沉淀中慢慢蜕变的。


继续萌萌萌盾冬!!!继续爱你们每个人!!

柯王子会写的!黑桃K会写的!机长也会写的!脑洞也会写的!点梗的花吐症都会写的!

用力产出生生生!

果然我还是适合这种神经病画风orz.


真的谢谢你们每个人。


评论(27)
热度(69)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