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1300粉点梗+解释说明

今天终于顺利地截到了一个整数,来LOFTER也挺久了,虽然中途因为准备高考一直没有好好写文。。。鸡血期过去后,就有无数坑留下来了呢。。。


我手头的脑洞其实还有挺多的。像一个猫化学院AU,然后Evanstan很虐的一个脑洞【又是听薛之谦的歌出来的,虐的我】,好像还有高考前写的一个冬冬小瞎子的梗。。。机长完结还是指日可待的!!黑桃K还比较漫长,小天使们要一直来催更啊!!!最近因为一个杂志社的约稿快要到死线了,真的没有时间摸鱼。等约稿过去后,不出别的意外,应该每天晚上都码盾冬辣~


所以还是热情地欢迎小天使们的点梗!!

大概还是主盾冬吧。最好是那种小短篇,当然大长篇脑洞也欢迎~

我也吃SD、ME、EC、SK、福华。

比较希望能接Crossover的梗啦啦啦~因为自己很想把爱的CP都写进去hhh.


我是比较好说话的一个人,但是也憋欺负我哦~~(>_<)~~


顺便借这个点梗来说一下关于《我好像在哪见过你》这篇文有几个小伙伴指出来的问题(一下子就严肃起来了):


昨天和今天也一直有小伙伴很认真地指出《我好像在哪见过你》这篇文里的复仇者的ooc之处,请相信,作者虽然不是什么非常厉害的太太,但是绝对是爱着复联的每一个人的。绝对没有任何要黑他们的意思。

这篇文,确实缘起薛之谦的一首歌,所以开始写的时候完全是被情感支配的,很多细节问题也没有考虑到。但是我相信每个观看者、每个读者对复仇者们的看法都不一样。我确实可能站在更人性化、更恋爱狗血脑的角度去让他们做这个决定,但是也像刚才一位姑娘说的,这只是冷处理而已。我并没有刻意地让他们去剥夺队长记起来的权利。而且也在前两章里就已经在写寡姐和猎鹰对冬冬态度的转变。他们其实已经试着想让巴基去告诉队长他是谁,但是是冬冬不愿意而已。冬冬不愿意的理由,文章的前几章应该写的比较明白。


昨天有姑娘说,寡姐和猎鹰都了解队长是个什么样的人,他们对巴基的好感度都来自队长。我觉得这是没错的,但是同时我认为,他们对巴基的了解仅仅是从卷宗资料里、从队长的口中得知的。并没有对巴基这个人有过真正的了解。他们看到的巴基其实和普通民众并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多了一层:他是队长最好的朋友,队长爱巴基而已,巴基对队长来说很重要。这其实也是全世界反派都知道的事情。


所以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复仇者是会做出冷处理的选择,不刻意去告诉队长巴基·巴恩斯是谁,并拿走了关键物品笔记本。但是他们依然通知了巴基队长失忆这个消息,他们内心其实也很纠结,还处在纠结期。因为他们还是不确定巴基·巴恩斯是不是值得队长去爱,去保护,是不是巴基真的有队长说的那么好。


因为就像包聚聚说的那样,其实只有冬兵是一个孤立的个体。他不是复仇者真正的一员啊。他依然是个孤魂。整部队三,几乎没有他和其余复仇者的交流,这是最让我感到痛心的一点:为什么,我们巴基哥哥这么好,他们却看不到。

所以我更想在一个队长失忆的情况下,让复仇者们慢慢去了解一个还拥有巴基·巴恩斯灵魂的冬兵是什么样的人。


当然主旋律肯定是谈!恋!爱!

肯定是关于记忆和爱的主题。


如果实在不能接受这个设定的宝宝们,就不要看这篇文了。你们对这篇文的批评教育我都吃下了,也会考虑的。

我确实不怎么会写虐文和正剧文,但总是要一点一点长大哒~

希望还支持的朋友陪我一起写完它!!我现在压力有点大啊orz。


小伙伴们可以叫我兔兔哦~太太、大大什么就不需要了!

欢迎点梗和交流!!!

占tag抱歉。


这么多人想看水中奇缘啊,我觉得这篇文挺黑历史的啊 \(*T▽T*)/ ,剧情狗血,文笔三流  ,大概要重新设置一下剧情路线。。。


评论(33)
热度(19)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