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心灵鸡汤最早源于马克汉森的书名,曾经从不看这类文字,浮华而没有实效,有评论谈不忍卒读,几度不信。可是当磨难,挫折,挑战,困境到来时,这些看似老土的东西,却有不同一般的激励作用,多少人看龙樱落泪,最近刚下架的垫底辣妹平凡狗血,却真实得令人不得不嚎啕大哭。

      每天都读书的日子确实很累,但也确实踏实多了,在学习,在吸收东西的感觉很好。就像我小时候读经典,从最白话的拼音到拗口的文言文,流水对。有一段时间只看网络小说,感情是到位了,可精神没提升。所幸得指教,又重回名著和严肃文学的道路。学习和提升思想觉悟是应该在高三最后阶段培养出的最厚重的东西,行百里者半九十,一个月,一杯酒,干了!高考后的日子真的很美好,终于可以一门心思攻写文章了!事业刚刚起飞!一个月后的自己一定会感激正在拼搏的现在时。

评论(1)
热度(6)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