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盾冬AU】我为机长狂Crazy For Captain(机长盾X总裁冬)13

Summary:Barnes家的小少爷James在一次出差中,胃病发作,所幸被途经的机长Steve·Rogers发现并及时施行急救,在他们一起度过了漫长一夜之后,James·Barnes发现自己爱上这个全美最帅最英俊最温柔的机长了……然后就展开 了强烈的爱情攻势,他要让全世界知道,这架飞机他承包了!!

01~03 04~05 06~08 09~10 11~12

 

今天这更全是兔兔的私心,吧唧哥哥想测试一下机长有没有弯的潜质…… 

大写的Warning:谨慎食用!!!!

 

13

 

这种感觉有点微妙。

 

巴基难耐地在椅子上扭动着身体。

 

他那脏兮兮的黑衬衫已经丢进了垃圾篓里,而他里面什么都没穿,连件老头衫都没有。也就是说,罗杰斯机长的西装正紧贴着他光溜溜的皮肤。

 

这太私人了,巴基想。

 

他从隔间里走出来的时候,罗杰斯机长皱了皱眉,凑近他,那股好闻的须后水的味道和身上罩着的这件西装外套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淡淡的,却一下子攫住巴基身上的每一个感官细胞。

 

罗杰斯机长近得能让他看清楚机长漂亮的蓝眼睛虹膜的每一条经络,他听见自己用颤抖的声音问:“史蒂夫,有什么……什么问题吗?”

 

“外套有点大,你应该把领子都好好地给扣上的,巴基,不然风会灌进去,你很容易就会着凉了。”史蒂夫一边说一边替他把领口周围的扣子全部结结实实、严严密密地扣上。

好了,现在他彻底被罗杰斯机长的衣服“捆”住了。巴基无意识地拽住袖扣,有一下没一下地拧着它们。

 
 史蒂夫察觉到了巴基的心神不宁,放下他的“皮姆粒子”,但心地看过来,问:“巴基,衣服是不是不舒服?要不然我现在出去给你买一件吧,我记得这附近应该还开着几家服装店。”

“没,没,不用,挺舒服的。”巴基抬起头从胡思乱想里醒过来,扯了扯胸口处的布料,咧开嘴冲史蒂夫笑笑,“宽敞!”

 

史蒂夫抬起眉毛露出一个“那就好”的表情,拿起他的酒杯,喉结滑动,摇着头露出一个满足的表情,赞叹道:“这个酒可真是刺激,冲劲真大!不过回味无穷……下次可以让萨姆来尝尝,他一向是个品酒大师。”

 
 巴基看着他微醺的模样,脸颊两侧已经泛上了淡淡的红色,蓝眼睛在灯光下显出琉璃般璀璨的光芒,菱形的唇瓣四周散落着晶莹的酒滴,巴基能看到他脖颈上那些细小的绒毛竖起来的样子,不由得撑着下巴甜蜜地笑起来。

 

“hey,机长,你醉了吗?”

 

“怎么会?巴基,我可是从来没喝醉过,从在军队服役开始,就像没人能打赢我一样,没人能灌醉我。”史蒂夫眸子里涌动起些得意的光芒。

 

“是吗?”巴基挑衅的血液开始沸腾,他眯起眼睛,总有一天,你会为我沉醉的,醉得彻彻底底。

 

当然他现在还得装出一副“哥俩好”的模样,笑嘻嘻地拍了拍史蒂夫宽厚的肩膀,顺手弹了一把他结实的胸肌,说老兄你可真是牛。

 

巴基想起他约罗杰斯机长的目的,他得试试看罗杰斯机长到底是个弯的还是个直的,如果是直的,弯的几率又有多大。

 

“喝酒的话,我最喜欢的还是英国的威士忌,清爽可口,说起英国……”巴基冲史蒂夫眨眨眼,“机长你喜欢福尔摩斯吗?”

 

“我小时候可是柯南道尔的狂热粉丝,巴基。”史蒂夫侧过身,半张脸被阴影遮住,“你不知道,我童年时期身体很差,跑几步路都会喘个不停,我能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看书。我那时候是个弱者,常常有很多人欺负我,我学着像福尔摩斯一样去观察那些大个子,发现他们的弱点,然后击中它。”

 
 “史蒂夫,我真希望那时候我能像华生医生一样陪在你身边。”巴基注视着他,认真道。他本意只是想借用“福尔摩斯”和“华生医生”之间那暧昧悱恻的关系来试探机长对这种感情的看法,没想到他会如此认真地回答他。

  巴基隐约有些记得,他很小的时候,父母曾带他来过一次布鲁克林。那时候也有一个被人欺负的孩子,巴基不太记得具体的画面,只记得他仗义出手帮了那可怜的豆芽菜一把,接着就鼻青脸肿地被妈妈带回车了。

  他从小可就是个富有正义感的少年,他想,若是他和史蒂夫从小便能一起长大的话,他一定会好好照顾和保护他的,决不让任何一个坏蛋大反派伤害到史蒂夫。

 

  “华生医生是福尔摩斯最忠实的朋友,他们的感情很伟大,我小时候一直憧憬也能拥有这样一个朋友,巴基。”史蒂夫望着他,隐晦地点明了他希望詹姆斯能做他的那个“华生”,只是他不明白巴基能不能听明白,他有些不好意思,他航空小组有个漂亮的空姐旺达,是BBC改编剧《神探夏洛克》的粉丝,那些女孩子们似乎把医生和侦探的关系看作是Soul mate一般的存在。他不确定巴基会不会愿意做他的灵魂伴侣。

 
 巴基明白史蒂夫的意思,但没明白透彻。

 
 他有些苦恼,甚至沮丧。原来罗杰斯机长只认为医生和侦探之间是伟大的友谊吗?机长很喜欢他,他明白。可他不想只做史蒂夫最好的朋友。

 

“巴基?”

 直到史蒂夫唤他的名字,他才发现自己又出神了。这不代表什么,詹姆斯!至少史蒂夫是认可他们之间存在感情的。

 
 詹姆斯佯装口渴,双手捧起杯子又抿了口牛奶(是的,他又向斯科特讨了一杯),定了定神,接着打趣道:“我的名字是詹姆斯,我爸爸妈妈都是《Star Trek》的忠实粉丝,所以我出生的时候,他们用柯克舰长的名字命名我,这样我妈妈叫我詹米的时候,就会让她感觉是在叫舰长。我小时候,房间里就贴满了《星际迷航》的海报,是不是很美国人?”

 
 连续听到两个“Captain”,史蒂夫被酒呛了一大口(巴基好笑地看着他),猛地咳了好几声,才道:

“我同事们也都特别喜欢,我也是其中一员。公司里还曾经有人用企业号的造型设计过飞机,不过很可惜,失败了。”

 
 “你的同事一定很喜欢拿’Captain’揶揄你吧,Captain.”巴基捂着嘴不可遏制地笑起来。

 

罗杰斯机长翘起腿,仿佛自己已经坐在企业号的舰长椅上,不置可否地挑挑眉:“我倒是愿意做他们的舰长,只是挑不出一个像斯波克那么优秀的大副。”

 

机会又来了,巴基!詹姆斯在心里给自己打气。

 

“不管在哪个平行世界里,柯克舰长和斯波克大副总是形影不离。”

 
 “他们是最好最默契的伙伴,柯克舰长可永远都离不开他的大副。”

 
 “有时候我真希望他们能在一起。”巴基一字一句地说,模样天真,唇角无辜。

 
 “我们公司的很多小姑娘也这样想,我倒是觉得,他们之间的感情不能用任何语言来描述,身为理智高于一切的瓦肯人,斯波克肯为濒死的柯克舰长流下泪水,这已经是他表达情感的最明显的方式了。我想他们心中一定都为对方留着位置的,巴基。”

 
 史蒂夫放下酒杯,眼神专注地凝视巴基,眼睛里面似乎装了一整个银河系的星光。

 
 “你和我妈妈说得很像,史蒂夫,她总是说,如果我们家的小詹米也能找到一个属于他的斯波克就好了。”

 
 “你妈妈和你一样可爱,巴基,真希望能和这位女士见一面。”

 
 “抱歉,史蒂夫……”巴基的声音突然低下去,双手有些微微的战栗,几乎握不住手里的牛奶杯,“我妈妈已经去世很久了。”

 

 

TBC

今天累了,滚回床睡觉了就更一章。。日更的我眼泪流下来。。

各位情人节快乐!!!!!!要注意挥舞的火把和专杀情侣的怪物们哦233333

情人节贺文窗了,原因是太虐,恩,樱桃小姐 @cherrywell 深有体会,恩。窗了!

评论(6)
热度(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