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盾冬】我为机长狂Crazy For Captain(机长盾X总裁冬)09~10

Summary:Barnes家的小少爷James在一次出差中,胃病发作,所幸被途经的机长Steve·Rogers发现并及时施行急救,在他们一起度过了漫长一夜之后,James·Barnes发现自己爱上这个全美最帅最英俊最温柔的机长了……然后就展开 了强烈的爱情攻势,他要让全世界知道,这架飞机他承包了!!!

01~03 04~05 06~08

09

  天色晦暗下去,第一颗明亮的星星爬上地平线,黑与红错乱地交织在天幕之际,纽约的夜,就要来了。

  Steve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打电话给他忠实的好副手Clint。

   但他扭扭捏捏的语气听起来一点儿都不像那个智慧果敢、指挥若定的Rogers机长。

  “Clint,我想,我想知道和一个新交的朋友出去该怎么把自己收拾的好一点儿。”

    新交的朋友?Clint倒想知道,这新交是什么体位,朋友?男朋友吧,机长。

   Clint朝着手机翻了个白眼,很想对Steve·Rogers说,你不穿衣服就最好不过了。不过一想到自己已经参加了神盾航空公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赌局,他觉得有必要为自己的身家考虑一下,他一直都是坚定不移的“不在一起”党!这和他自己的出身有莫大的关系,他是从贫民窟摸爬打滚上来的有志青年,对那些资本家血淋淋的真实面目可是一清二楚,他可不觉得在《福布斯》排行榜上前三的James·Barnes会真的看上他们纯情又天真的“茶花机长”,就算Barnes真的拜倒在Rogers机长的制服下了,那也一定会有可怕的家族势力来威逼他们分开,到时候又是一场“魂断蓝桥”的悲剧啊……

  已经深陷自己幻想世界无法自拔的Clint完全无视了Steve的问题,把手机丢到边上,掏出茶几底下的甜饼罐头,打开影碟塞了一部《爱在黄昏日落时》,决定治愈一下自己受创的心灵。

  “喂,Clint?Clint……好吧,既然你不愿意回答我的问题……想来你也没什么经验,那就,算了吧。”

   Rogers机长颓丧地掐断电话,发愁地站在自己的衣柜前,清一色的老头衫和清一色的工作服(制服更恰当一点),他总不能穿着工作服去约会吧?

  他刚刚脑子里有说约会这个词吗?

 

  Rogers机长打开手机又仔细回味了一遍Bucky在一小时前发给他的短信:

 

机长先生,为了感谢您在飞机上的援助,我盛情邀请您共进晚餐。

 

 

后面还附带了一个布鲁克林区伯根大街的地址,这看起来很官方,仿佛他们就真的只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心机长和一个一饭千金的有钱阔少。Steve刚收到的时候,心里有些小小的不高兴。

 

 不过才过去一秒钟,他的手机又震动起来:

Steve,有约会也必须都推掉,我可是在飞机上就约了你。

 

  Steve眼睛移不开最后还附带上的那个可爱的表情,仿佛能看见如果他不应邀,James就会像只张牙舞爪的猫咪一样挠死他的场景,他终于发自内心地微笑起来,把手机妥帖地放回自己的裤口袋里。

 

=======================

 当六点的钟声准时响起,远方教堂的尖顶一点一点隐没在黑暗中的时候,Bucky终于签完了今天的最后一份合同。

  他绕过Natasha,华丽地跳了个圆舞曲的舞步滑到冰柜前,拿高脚玻璃杯给自己倒了杯牛奶。Natasha看着Bucky仰头喝下牛奶,那一小截像牛奶般白嫩的脖颈从黑色西装衬衫里露出来,黑白分明,优雅得如同一曲贝多芬的《月光》。他的喉结有规律地上下挪动着,仿佛他喝得不是牛奶,而是1955年的波尔多葡萄酒,末了,他却像个五岁的孩子一样拿舌头扫了那嘴唇上部的白胡子一圈,接着他坐到沙发上,并着Natasha,有点像只餍足的大猫,说:“Natalia,你送我去吧。”

 
 “哼,我们的小少爷还带上家属,你这是要去相亲?”Natasha嘲讽地笑起来。

 

James委屈地皱起鼻子,拖长了声音说话: “你就送我到那吧儿,Natttttttt……我只是不想开车,你说我万一胃病又发作出了个好歹怎么办呢。”

 

Natasha顶着一副“你这套留给你男朋友”的表情外加“我看穿你了的”眼神没好气地捏了把他的脸蛋:“小混蛋,滚开,你就是仗着你那好机长的绅士风度,想搭个顺风车回家,再打个炮吧?”

 

Bucky突然不说话了。

他上排牙齿抿住嘴唇,鼻翼小小地抽动着,蓝绿色的眸子泛上一大片水汽,一瞬间变成日内瓦阳光下最清澈的湖泊,他不说话,盯着Natasha.

 

10

 

一小时后,Bucky站在布鲁克林大街上,成排的红枫在晚风中哗啦啦地作响。

 

Steve停好车之后看到的第一个场景就是这个。

 

路上的行人有很多,可他只看到了他。

 

怦然心动的那一瞬间,Steve觉得大概爱情,就是如此了。

 

他专注地望着Bucky。Bucky的嘴角似乎天生就往下撇着,两颊有些肉嘟嘟的,摸起来手感一定很好,一双眼睛骨碌碌地转着,一分钟内看了表两次,该是在焦急地等待着他的到来。咦?有一片红叶落到他的褐发上,他好奇地抬起眼眸朝头顶张望,发现了一片小小的红色阴影,接着伸出两指轻轻夹住,取下来后在手中把玩了一会儿,满足地笑起来,他笑的弧度不是很大,但是能让人觉得他是真的很快乐,因为这一片从天而降的红色叶子。

 

兴许是Steve的目光过于灼热了,又或许是Bucky感受到他强烈发出渴求的灵魂,总之,Bucky锁定住他的脸了。

 

他的目光亮如星辰。

 

Steve打开车门,他细心挑选的黑色皮鞋踩在柏油马路上,他一步一步地走向Bucky,走向他命中注定的人。

 

Steve套着从衣柜深处翻出来的蓝色西装,打着个红色的领带,他的脸庞如同闪亮的崭新的银币,他感到心跳得更快了。

 

然后,Bucky最为之着迷的那把如法兰西最醇厚的白兰地嗓音响起来:

 

“这片红叶,能送给我吗?”

 

Bucky的脸蹭地就烧起来,饶是这明明是一句再普通不过的情话,啊不,请求。

 

他尽量克制着自己别表现得像个从没谈过恋爱的女生一样尖叫起来,他展露一个完美的笑容,灵活得让那片轻飘飘的叶子从白花花的手背翻转而过,又在指尖停留了半晌,他才交付出去。

 

他靠近Steve,靠近那淡淡的古龙水的香气。捻着那片偶然的、精妙绝伦的大自然的造物,贴近他、贴近他。

 

那片红叶静悄悄地滑进Rogers的左胸上口袋上,贴着他隆隆的心跳,似乎也在上下震动着。但一切都是静悄悄的。

 

Steve无法描述那种血脉贲张的刺激,仿佛有人把他从三万英尺的高度扔了下来,可又像那红叶一般,摇摇晃晃地坠落了,平稳的,静悄悄的。

 

James的胸口也如释重负,他退后到原先的位置,指着那片映衬在蓝色西装之上的红枫叶说:“它和你看起来般配极了。”

 

“Bucky,它很美。”Rogers目光诚挚地赞美它。

“准备好和有钱人一起吃饭了吗?Captain Rogers。”

TBC

时间都花在找美国行道树了……没有白找!!!!!!

作者写完这章,已失血过多而死,导致11没有写完,卒。

评论(38)
热度(1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