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我为机长狂Crazy For Captain(机长盾X总裁冬)06~08

Summary:Barnes家的小少爷James在一次出差中,胃病发作,所幸被途经的机长Steve·Rogers发现并及时施行急救,在他们一起度过了漫长一夜之后,James·Barnes发现自己爱上这个全美最帅最英俊最温柔的机长了……然后就展开 了强烈的爱情攻势,他要让全世界知道,这架飞机他承包了!!!

01~03

04~05

 所有人都坚信他们一夜情机震了,可事实上并没有,纯情的老冰棍委屈地哭了出来。

 07有锤基暗示233。

 有银红小虐。么么哒。

06

 

“喂,James,认真的?”Rumlow帮他把行李箱按进后备箱,满脸都是戏谑加难以置信,“一个晚上,嗯哼?”

 

“亲爱的表哥,”Bucky打开车门,对Rumlow抛了个媚眼,嘴角是那种恋爱中的人特有的甜蜜微笑,“你最好还是祝福我早日攻下Rogers机长,等到那时候我的这辆阿斯顿马丁就归你了!”

 

“啥,你找个男朋友就送我辆车?这不是你一向抠门的作风啊,詹米。”Rumlow插上钥匙,踩上油门绝尘而去,听见Bucky说这话,眉毛突突一跳,这是要玩真的不成,他家貌美如花男女通吃的小宝贝Bucky,就在一个晚上,被一个胸比女人还大的,穿着制服的机长给拿下了?

   Bucky伸开他的两条小细腿,随意解开衬衫顶端的两颗扣子,把袖管撩到胳膊肘,露出一段白皙匀称的小臂线条,锋利的肘侧抵住挡风玻璃,整个人歪在后座上,用一种“老子就是有钱”加“老子男朋友就是牛”的语气说:“我买架飞机,天天让Steve开飞机接我。”

  “啧啧啧,Jimmy,你现在的样子,我保证被任何一家娱乐还是金融周刊拍到都会成为头条,然后在上面写上‘Barnes家素以手段毒辣、头脑冷静的第一继承人James·Buchanan·Barnes疑似陷入爱河竟为神秘男友一掷亿金’‘James·Barnes性取向最终揭晓’‘神秘恋人为那般?’”Rumlow夸张地模仿着狗仔记者们恶心的腔调,不遗余力地嘲笑着Bucky。

   “Rumlow!老实交代,你拿了我多少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去卖钱!我就知道那本该死的《CEO——Barnes你不得不知道的一百零八件事》是你弄出来的!还取了个如此庸俗的名字!”

  “冷静,小鹿仔!你倒是想想Natalia知道后会怎么处置你的小男友?……我倒是奇了怪了,那个机长除了胸大了点,身材好了点,脸好看了点。哼,甚至还没留胡子,看起来就像个刚出土的老古董。哦,他开飞机的技术高,切,那打飞机的技术呢?等等……”Rumlow突然猛地一踩刹车,啪地摔下墨镜,转过头来睁大了眼睛瞪着James,“Jimmy,你是不是让人家给上了?”

 

……

  “机长,你是不是上了人家啊?”Clint隔着厕所隔板,小声对Steve说,他对自己输给Sam的年终奖金始终耿耿于怀,于是他们又开了盘,这次的注更大更要命!要是克里特又输了,他可得把他一年份的甜食全部运到Sam家里去。“没事儿,机长,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你可以放心大胆地说出来,我保证不和任何人说!”

 

   Steve手里还握着他的那话儿,听到克里特突如其来的问题,吓得手里一抖,满脑子烟霞烈火地想到Bucky那张可爱甜蜜的脸贴在自己裤裆上的场景。

   一定要扣Clint的奖金,他想,恶意揣测上司的桃色绯闻这种风气实在是太不好了!

   他先清咳两声,红着脸把拉链拉上后,到洗水池旁扭开水龙头开始用力地洗手,仿佛这样就能洗去在他脑子里来来回回循坏播放的Barnes近在咫尺的红唇。

  Clint没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以为是自己问的体位有问题,不死心地跟到水池旁,一脸“打破砂锅问到底”“不见棺材不落泪”的表情继续追问:“难道是他上了您,机长?”

   “闭嘴吧,Clint!”Rogers机长用手甩了他的好副手Barton驾驶员一脸水珠,气势汹涌地推开盥洗室的门。那双锃光瓦亮的皮鞋“踏踏踏”踩着军人的步伐走远之后,Clint·绝对保证诚信·Barton抹掉水花子,嘴角荡开笑容,他摸出手机打开免提后,大声道:

 “你们都听到了吧,Steve肯定没和Barnes家的那个上床!让索尔去偷他弟弟的布丁给我!”

 “你和你女朋友滚床单后你这反应?这摆明是没吃到。”

 “以后你们可千万别再说机长纯情了,你都没看见Rogers那脸臭的!”

 “哦哦哦,我知道Wilson,你不能总拿Thor那个欲求不满的家伙和机长比。”

 “你们还想赌?Come on,我,奉赌到底。”

 

07

Bucky回家洗了澡,换上一身妥帖的意大利纯手工新西服,又从药柜里扒拉了几颗胃药吞下,他的心有点砰砰直跳,他一会儿要去见他的女秘书Natasha,这让他倍感慌张。

 

Natasha和任何一个人都不一样,对James来说。

她比James虚长了几岁,却并不是James的姐姐,但这十年以来踏实最接近James的朋友,知己。

或者,换种说法,她和James都是幸存者。

那场车祸的幸存者。

Bucky永远不会忘记是Natasha在两辆车相撞后把浑身是血的他从破碎的车骸中抱出来,他们才艰难地走出十几步,那熊熊的大火立刻就吞噬了眼前的一切,他们的亲人全部丧生于那灼热的大火中。

 

他们都去看了心理医生,Natasha比他走出来的要早许多,也许是因为她更年长更成熟,也许是因为她心中始终抱有巨大的悔意。Natasha曾无数次地对Bucky说过抱歉,如果不是那天晚上她固执地和她的父亲进行争吵,就不会导致两家人的惨剧,开始的时候,Bucky恨她,非常恨,到后来,Natasha进了Barnes集团工作,凭着她哈佛商学院毕业的学历一手替Bucky拯救回当时股票几乎崩溃的Barnes集团。

 

此后,Bucky始终不知道以怎样的感情去对待Natasha,他们是仇人吗?他们是亲人吗?他们是朋友吗?好像都是,又好像都不是。

 

二十岁的时候,Bucky被一个团伙刺杀,Natasha舍命为他挡了一枪,子弹穿过Natasha击中他的左肩膀。所幸,两人又顺利逃过劫难,被及时赶到的Rumlow救下。

 

Bucky无论如何都恨不起Natasha了。甚至对她产生了如弟弟一般的依赖,他们都是幸运的人,他们该互相扶持。

 

每个人都有别人不知道的创伤,我们战斗就是为了摆脱这个创伤。[注1]

 

从那次之后,他才渐渐又燃起对生活和生命的热爱,重新变回十六岁时的那个人见人爱的James·Barnes,同年,他也从哈佛大学管理学院毕业,彻底接手公司,大刀阔斧进行改革,把董事会那群老骨头们一股脑儿地给收拾了。

 

Natasha是他背后的那个女人。

 

 

08

Bucky按下53楼,站在电梯里懊恼地玩着自己的领带,Natasha哪里都好,就是对他的感情问题特别上心,这个武力值能抵上一个保镖团的女人说白了其实也是一个充满母性情怀的小女人。

 

尤其对Barnes,生怕他哪天出去鬼混患上艾滋,又怕他被哪个小妞或者男孩伤了感情然后一蹶不振了。

 

以至于Bucky二十六岁了,一夜情的次数很多,可却他妈从来没有谈过一段正正经经的恋爱。

 

James走进自己办公室的时候有点慌,不知道Brock·爱打小报告的·Rumlow会把他高大正直颜值高的机长渲染成一个什么样的人形按摩棒。

 

“Jimmy,听说你胃病又犯了。”Natasha理所当然地坐在他总裁的办公椅上,转了个圈儿之后,直面Bucky。

 

“小事儿,就疼了一下下。”Bucky坐到自己办公桌上,讨好地伸出食指,满脸堆笑地摇了摇。

 

“我怎么听说你疼晕过去了?”Natasha不买他的帐。

Bucky一下子被噎得说不出话来,他有胃病这是实情,是他二十岁前那段没日没夜买醉的日子给折腾出来的毛病。可晕过去这种事毕竟不太常见,Natasha从哪儿听说的,还用问?他默默又在心里给Rumlow记下一笔。

 

干脆先发制人。

 

Barnes突然就跳下桌子,直视Natasha的眼睛,很认真地说:“Nat,我确实晕过去了,我对这件事很抱歉,但是……”

 

不给Natasha提问的机会,Bucky继续说下去:“因祸得福,那些偶然的爱情鸟一齐落在我的肩膀上了。”[注2]

 

“英雄救美的戏路我可不喜欢,Jimmy。”Natasha很久以后才说出这样一句话。

 

“是,我知道,你喜欢美救英雄的那种嘛。”Barnes嗤嗤笑起来。

 

Natasha冲他翻了个白眼,悠然道:“我调查过Rogers机长了。”

 

“你也觉得他长得特别帅对不对!”Bucky眼神一下子亮起来。

 

Natasha鄙视地看了他一眼,继续说:“Steve·Rogers,三年前以空军中士的身份从军队退役,进入神盾航空公司,参加过一档关于飞行员的真人秀,拥有极高的人气。又因为他三观正,模样正,说话正,被公司内部人员戏称为Captain America。”

 

Bucky不说话了,又摆出那副“我男朋友就是那么牛的表情”看着Natasha,外加两颗闪亮亮水汪汪的大眼睛。

 

“可是Bucky你也知道吧。机长,这是一个高危职业。”Natasha叹气道。

 

James全身一僵,笑容也僵在脸上。

 

Natasha清晰地看到恐惧从他的眼中渐渐蔓延上来,她太清楚他不过了,Bucky需要一个安稳的生活,从统计学的原理来分析,飞机是目前地球上最安全的旅行交通工具。但对于他们这样遭受过一次深重打击的人来说,任何一丝生离死别的可能性都不应该掺和进来

 

她狠了狠心,得趁他还没情根深种的时候就斩断它们,继续念:“你知道过去仅仅两年一共发生了几起飞机事故吗?19起,神盾航空公司有一起,一架由名叫Pietro Maximoff年纪和你相仿的驾驶员驾驶的飞机失联至今,他还有个双胞胎姐姐……”

 

“Natlia!”Bucky突然大声喝住她。

 

他深深地吸进一口气,又吐出来,他缓缓道:“Nat,你知道的,我是个百依百顺的孩子,至死不变,但只顺从我自己,我只跟着我的心走。[注3]”

 

“我不是二十岁时候的那个我了,好吗?你不必再这样患得患失,我们都经历过这一切,所以你应该比我更明白我们都不会因为失去一个人就再次去摧毁我们自己。你知道吗?当Steve·Rogers的蓝眼睛专注地望着我的时候,他温柔得像是大西洋的海水,轻轻地,推着一层又一层的沙子,没过我的脚心,痒痒的,缱绻的,可又是那么激烈,那么令我心跳加快,我在他面前有时候连话都说不清楚,可又像是能说一切话。才一个夜晚,我却觉得我们已经认识了一辈子。我躺在他肩膀上的感觉,就像是,就像是我们都已经很老很老,一起坐在夕阳下的长椅上,看天边的云一朵又一朵地染上红色。我知道了,我不是小孩子了,我知道他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他给了我家的温暖。很久很久以前,我还拥有的那种温暖,他给了我。”

 

良久的沉默。Bucky似乎陷入进昨夜那美好的一切当中去,嘴角挂着盈盈的笑意,眼角甚至有些湿润。

 

“Bucky……”Natasha轻轻说。

 

“不能因为再次害怕失去就不去爱了,Nat。”Bucky直视着Natasha的眼睛,垂下了眸子。

 

雷蒙德·卡佛在《迟到的断想》里说了:人活在世上就两个目的:能自称为人所爱,能感受为人所爱。

 

Bucky想在后面在加一句:能爱别人。

 

注1:来自卡尔维诺

注2:偶然的爱情鸟比喻之说来自米兰·昆德拉《生命不能承受之轻》

注3:改编自萨特的诗句。

 

 

TBC

爆字数的一更。

08略虐。跪下。不知道你们满不满意……

 

 

今天出队三的新预告了,满地打滚嗷嗷嗷!!队长的男友力啊啊啊,多少同人也比不过Chris的一个眼神啊呜呜。

其实我每次看MV都是在盾冬甜的时候才会感动地流下泪水,虐的时候只是觉得心头一凉。苦尽甘来的爱情才是最让人为之流泪的,他们两个人幸福地在一起,哪怕只是对彼此露出一个微笑我都鼻子一酸眼泪哗哗的。

 这一章里其实我很想传达就是,不管前方会面临什么,一定要鼓起勇气去爱啊,不能退缩,不能恐惧失去就不去爱了。

冬冬能重新学会去爱,一是他体内仍住着那个世界上最善良的灵魂,二是队长全心全意无私伟大的爱,我愿意用伟大来形容他们的爱。

 至于其他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是完全没有办法去动摇他们的伟大的。

 

下一章就让两只正式约会辣

评论(14)
热度(2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