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又长大的一年

祝每一位小伙伴都新年快乐!!!一曲新词酒一杯,今朝有酒今朝醉,愿诸君心想事遂!

真的很想更文来着,架不住我老爹又是唱又是跳地在门外看春晚啊_(:_」∠)_,抢红包抢抢时间就嗖一下没了。

以前没想到自己会入欧美圈这么深,明明就是个写古风和民国的,突然转西方了😂

拉进坑的是神夏福华啊。

那时候妥妥的一个看文的白客,当年福华文就多如山,下个文包就又哭又笑地一篇篇看完了。然后才进了随缘,知道了abo。

最开始去找spn,被那个海报给丑哭了,啥玩意儿啊草,真正开始看才。。。。后悔莫及。

一开始知道LOFTER还是看古剑的时候找all恭的文找过来的_(:_」∠)_

现在居然已经在LOFTER上发了这么多文字了,难以想象,特别感谢LOFTER的月份记录功能。

主要对盾冬真的是爱啊,每次觉得对这个cp有点淡了,随便扒拉出来一个简介就能又重燃熊熊的爱火。

我喜欢戚顾这样相爱相杀的戏码,爱了很多年,然后又喜欢初次、SD这种兄弟暧昧,然后是福华,卧槽其实我也说不清福华到底哪迷人了,就是迷人的剧和迷人的荷尔蒙。

现在是盾冬。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人长大了,不喜欢看那些刺激的戏码了,就想看两个童颜老人【咳咳】谈恋爱,细水流长但深沉如海。我不知道盾冬是在哪个地方先戳中我的,也许是队长一个人在博物馆,也许是他们第一次交手的时候,也许是冬冬掉了面具队长懵逼了的时候。

当然对冬冬的爱从他一出场就……少女心在嘶吼,母性情怀在闪光。

第一次,我觉得我那么心疼一对cp,真的好心疼,因为他们两个都是这么好这么好的两个人,我觉得妇联的队长很ooc,原因就是体会不到队长是队长的感觉,但是罗素的队长不一样,就是那个独一无二的personal,才造就了一个独一无二的美队,有血有肉有情有义正直无私又极度固执极度温柔。

没有吧唧的盾盾是不会成为美国队长的。不管哪个平行世界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然后就是颜了😂😂

真是越看越觉得他们般配,不管是盾冬还是evanstan,太配了啊真的配一脸。

桃总那个时不时会出来一下的alpha,三包无时无刻不散发着omega的香味。

两个都是大甜心。

其实宁愿evanstan发的糖少,要是像J2那样我倒反而有不安全感。【只能哭着对自己说他们不可能啊啊啊】

最后觉得自己也挺虚荣的。年轻人哦。

脑子里总想着热度,评论,出本啥的,

以前写其他圈文的时候,也总觉得高中那么苦,写这到底干啥吃啊!人家要么在家里复习要么在看电视剧。多爽!你绞尽脑汁写出几个梗还不一定有人看得懂,有人喜欢。

后来再成熟点想自己从小喜欢写作,初一开始 写小说,写到现在,以后妥妥地报中文系,文字不仅是表现我的方式,也是一个梦想啊,真的非常非常想实现的梦想。

有时候我这人年少轻狂心气傲常常看不起同龄人没啥文化的人【是的我就是这种人觉得自己有病但改不掉】,有时候又觉得文艺青年多了去了,不差你这一个,你叼屁到底在。

还是不够沉淀,不够稳重,所以我随时都会失败。

希望新的一年我们都能读更多更多的好书,希望新的一年我们都能写更多的好文章,向纳兰太太学习!!【女神被我贴在课桌上了,人生导师!!

希望我能好好努力考上理想大学。

希望高考完队三还没下映〒_〒

希望这一年我能出个本子。

希望大家希望的都能实现。

最后、群里的一句话:盾冬天草地射新年了!!!

新年新气象!!!




评论(1)
热度(9)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