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又想出个三俗的evanstan脑洞,我也真是没救了【我以前明明是只写正剧的兔qaq!!】:包和桃在美队一的时候就互相爱慕,几年发展暧昧,终于在美队二拍摄快结束的时候确定了对方的心意,但为了各自的星途着想没有公开恋情,直到有一天,一个嗑药磕high了幻想自己是超级反派的人闯进剧组,他想试试看美国队长的盾是不是真的无坚不摧,美国队长是不是真的有血清赋予的神奇力量,他掏出枪噼里啪啦一阵狂射【憋问保镖在哪儿,事发突然】,最后把枪对准了Chris和正与他在一起的Sebastian,他们试图和他讲道理,但一个瘾君子听不进任何的人话,于是他开枪了!!

为了保护心爱的人,Sebastian英勇地推开了已经处于懵逼状态的Chris,像个真正的超级英雄那样中枪倒地,血流了队长的制服一身,陷入昏迷。

桃这时才明白Sebastian对他来说有多重要。这是一个敢为你牺牲生命的人,世上能有几个人爱你如生命。

他沉默地守护在Sebastian身旁,承受可能与爱人别离的痛苦的同时,他要应对媒体和Sebastian的朋友,家人的压力。

他不知道自己该以什么样的身份留在包包身边。醒着的那个才是最痛苦的。他不停地懊悔,憎恨那个瘾君子,更憎恨自己的无能,像美国队长一样眼睁睁看着爱人消失。

他开始回忆和Sebastian有关的一切,从他们刚开始认识到最后决定在一起,从每一次对戏,到亲吻拥抱做爱。

最终他决定不过问仍旧昏迷不醒的Sebastian,向媒体公开宣布他们是爱人,真正的爱人,愿意互相交换戒指更愿意为对方牺牲生命的爱人。

最后当然是包包醒了,他们拥抱在一起,克里斯哭得像个孩子,包包告诉他他从未有过一秒的犹豫,就像吧唧愿意为他的队长牺牲一切一样的毫不犹豫。

他说他一直在等桃向媒体公开的那一天,他终于等到

了他很开心【为何我此时脑海里响起了下一站天后😂

他唯一想要得到的就是Chris全心全意的所有的爱。

他们决定一起度过一个很长的假期,他们可以去大峡谷,来中国,去马尔代夫冲浪,去夏威夷晒太阳,

如果导演们还愿意的话,他们将继续饰演队长和冬兵的角色。

罗素爸爸们的回答当然是:Of course!!!

想到一句话:煽情的时候想不免俗是很难的,可能所有的深情都很俗气。

我自己特别喜欢为你挡枪这种梗,不知道队三会不会有。
觉得现实生活中很少会有这种枪击案,但更少的是,一个愿意为你挡枪的人,这种爱真的太深太深,深到让我不敢相信不敢想象更为之吸引为之沉醉。

有没有人想看这个很俗但是很深情的洞QAQ

请留言让我知道QAQ

评论(20)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