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盾冬AU】我为机长狂Crazy For Captain(04~05)(机长盾X总裁冬)

当当当!更新又来了~~!!!今天的机长还是一样的帅QAQ


浪漫轻喜剧~抚慰我被机长迷得七荤八素的小心脏!!

Summary:巴恩斯家的小少爷詹姆斯在一次出差中,胃病发作,所幸被途经的机长史蒂夫·罗杰斯发现并及时施行急救,在他们一起度过了漫长一夜之后,詹姆斯·巴恩斯发现自己爱上这个全美最帅最英俊最温柔的机长了……然后就展开 了强烈的爱情攻势,他要让全世界知道,这架飞机他承包了!


01~03


04

 

这真是漫长的一夜。

 

Barnes一开始说话还有些结结巴巴,语无伦次。这一点恰好证明了他喜欢Steve Rogers,人只有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才会变得像个傻子。到后来,Bucky就又重新变成了他那副健谈风趣幽默会说笑话的样子。

 

他们意外地发现他们都是斯皮尔伯格导的那部《Band of Brothers》的粉丝,并且都热衷于二战的故事。Bucky笑嘻嘻地问机长是不是也梦想过成为一名101空降师506团的士兵。

 

Steve被他的话逗得笑起来,眼眸愈发明亮,并且竟然也说了个笑话:“想过,当然想过,你知道Captain还有上尉的意思吧,我总是幻想我的同事叫我机长的时候其实是在喊:Rogers上尉。”

 

Bucky哈哈大笑起来,又因为笑得过于用力而牵扯了胃部的肌肉,发出一声闷哼,竟捂着胃部弯下腰去。

 

Steve明显被吓了一大跳,蹭地从椅子上站起来俯下身去扶他,手却在刚接触到Barnes的胳膊时就被一双手猛地反扣,耳边是风的流动,一阵天旋地转,他整个人被Barnes压在长沙发上,Bucky用两条腿钳制住他的下半身,坚如磐石,两只手把他的胳膊压在胸前,一双调皮的眼睛又圆又亮,哪还有刚刚脆弱的模样。

 

Bucky不怀好意的笑声如银铃般悦耳:“上尉,现在小坏蛋Bucky把你扳倒了。”

 

Steve不着痕迹地笑了。

 

下一秒,他们的位置就彻底颠倒过来。Rogers的速度太快,Bucky只感到手上传来一阵麻痛,他整个上半身360°就被迫地在空中转了个圈儿,Rogers像拧麻绳似的把他拧住,紧紧钳制在怀里。

 

可是他的两条大腿却依旧紧紧地缠住Steve的两条大腿,不得动弹。

 

现在气氛有些尴尬又有些暧昧了。情欲的气息从四面八方包围过来,Bucky觉得他几乎不能呼吸了,他缺氧的脑子里走马观花般全是少儿不宜的场景,除此之外就是:Rogers机长的胸真的好大。

 

Steve不是不能挣脱Barnes两条大腿的束缚,只是他私心里有些不愿意,从Bucky身上传来蜂蜜的香甜味,又带着些香草冰激淋和玫瑰花混合在一起的芬芳,那被他舔得火般炽热的红唇近在咫尺,他能从那双无辜的清澈的绿眼睛里看见自己的金发。

 

他往自己大腿上狠狠捏了一把,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不要干出过分的举动来!Steve·Rogers!这可是Barnes家的少爷,或许你们很投机,很聊得来,可你们都是男人,虽然现在美国已经通过同性恋合法婚姻了,但这不意味着所有公众都可以接受了是不是?况且你们现在只是普通朋友,现在甚至还是在飞机上。

 

脑子里絮絮叨叨地开始给自己说教的Steve轻轻松开对Bucky的桎梏,又恢复他整洁腼腆的笑容:“我还没有和你说,我进入飞行员这一行当前,曾服过兵役。”

 

 

Bucky上上下下地扭了扭他的脖子,露出一段雪白的颈子,把双手交叉背在耳后报之以一夸张的鬼脸:“Captain Rogers真是上能开飞机,下能下战场,还把美国有钱佬揍得呱呱叫。”

 

“Bucky!”他涨红了脸,双手放在膝盖上有些不知所措,他最不擅长应对这种情况了。

 

殊不知那声三分急切,三分无奈,四分宠溺的“Bucky”对James来说恍如一根笔直而准确的钟槌,在他心上开了个洞,然后又猛又重地撞进去,“哐——哐——哐”。

 

他好久没听见这种声音了。

 

Bucky走过去,拿手替Rogers机长把因为翻滚而造成的褶皱一一抚平,他甚至有种自己在琴键上的感觉,灵活纤长的手指极其温柔地掠过罗杰斯机长的领口、肩膀、胸腹部,并且不自觉地开始哼《一步之遥》,他喜欢看他制服整整齐齐的样子,像是个禁欲的老牌绅士,但是同时又希望自己能把他搞得一塌糊涂。

 

他被这种矛盾的心理折磨得又甜蜜又快乐。

 

“谢谢你,Bucky.”Steve真诚而恳切地说,天知道他多想抓住在他身体上滑动的手指,亲吻他的每一条指缝。

 

“为了报答你,这可远远不够,机长。我想我们下飞机后可以吃一顿饭,我请客。”Bucky笑得更开心了。

 

天蒙蒙亮的时候,Bcuky才躺下小眯了一会儿.

 

Steve替他盖上薄被,又照看了他好一会儿,确定他已经熟睡并不会被冻着后才迈开步子离开头等舱,进入机长室。

 

他可怜的两个副手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到底是什么让他们尽职尽责的好机长离开整整一个晚上连一个眼神都不舍得给他的宝贝飞机。

 

不过,他们很快就知道了。他们的机长笑眯眯坐下来,又笑眯眯开始开飞机,又时不时掏出手机来笑眯眯地看一下。天,要不是他是整个神盾驾驶水平最高而又最得人心最受欢迎的招牌机长,他们一定要向Fury投诉!

 

活见鬼了,看不出罗杰斯陷入恋爱中的人都是蠢货!!

另一头的Bucky打了个喷嚏,不禁觉得有些冷,把被子拉得更严实了。

 

 

05

纽约时间8:30。

 

Bucky是最后一个下飞机的乘客。心不甘情不愿地拉着行李箱走下飞机的旋梯,Steve在飞机出口处专注地望着他。

 

Clint摆出一副作呕的脸对Sam说:“好一场依依不舍的离别啊。这要是再来点夕阳的光芒,催人泪下的音乐,绝对是一部浪漫爱情电影的最佳结尾,看他们那腻歪的样子!就一个晚上,你能相信吗、你能想象吗?一见钟情?一见钟情!靠!那都是上世纪老电影的套路!”

 

到Bucky走到最后一格台阶的时候,突然停住脚步,Clint和Sam的心都高高悬起来,Steve仍然保持着他万年不变的深情脸。

 

James没有回头,继续向前大步走起来,甚至还加快了步伐。

 

Clint重重地拍了一下Sam的肩膀,大笑起来:“哈哈哈,你输了,你输了!我就和你说那Barnes家的小少爷不会回头的吧!”

 

  事实上,Clint还是输掉了他的年终奖金。

 

  迎面朝James走来一个戴着墨镜的男人,男人嘴角挂着放荡不羁的笑容,手里还转悠着他那辆阿斯顿马丁的钥匙圈,刚想给Bucky——他的小表弟一个大大的拥抱,谁知像黄油一般滑溜溜扑过来的却是James硕大的行李箱,朗姆洛此时的心理阴影面积有一架空天航母那么大。

 

  他恨恨地注视过去,伴随着他炯炯雷电般目光的还有两道更炯炯雷电般的目光。三人都目瞪口呆,Clint更是惊得下巴也要掉了。

 

  他们看见:James像只活泼的小兔子一样,灵活地三步并做两步,攀上那长长的旋梯,一个猛子扎进Steve Rogers平整熨帖的飞行员制服里,而机长依然纹丝不动,只有最细心的人才能发现他眼中闪烁起得意的光和笑意,更多的是深沉的温柔。

  他的手轻轻按住Barnes柔软的小脑袋,只听见胸前一阵阵咯咯咯的发笑声,Bucky轻轻玩弄着他左肩上的金色流苏,饱含生机又饱含留恋:

  “我会约你的,机长。”

 

   Rogers机长微微笑出弧度:“你有我的号码,Bucky。”末了又补了一句:“神盾航班,竭诚为您服务。”

   他说的那样严肃又认真,可Bucky就是被他的话逗得前仰后俯起来,甚至还笑出了眼泪。他理了理自己弄乱的领子,也一本正经板起他的脸道:“五星好评,机长大人。”

   他转身时朝Steve做了一个射击的动作,机长很配合地装作中枪的样子向后歪了歪身子,Barnes张扬地笑起来:“等着吧,下次我们比射击,我一定拿下你!”

   

Sam·Wilson挑高了眉,拿出他的婊子脸看着Clint脸上两坨写满震惊的软肉,气从鼻子里哼出来:“早和你说了,我们机长是全美最帅吧!不管他是男人女人,还是什么财团小公子,都得拜倒在我们机长的制服下!”

  

 

TBC

 

 其实飞机上打架那段我脑补的是:

邪魅狷狂的Rogers机长狠狠压住Barnes小少爷,把他的两条长腿折到胸前,凑到他通红的耳根旁,轻轻呵气:“忘了告诉你,我坐上机长的位置前还曾服过兵役。你的小招数,对我没用。”

然后Bucky抓住他的那啥,继续邪魅狷狂地笑:“那这有没有用!”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下章寡姐登场!!!

顺便求一些酸臭的Evanstan或者盾冬现代AUMV!!那种能把人甜到傻笑的最好!!

我写个文也真是不容易的orz...

评论(38)
热度(2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