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Evanstan】水中奇缘(七·上)

简短的一章,久违的更新,预告出来普天同庆。

狗血的我不忍直视【捂脸】,大家接好了。

(七·上)

   很多年后塞巴斯蒂安回想起今天这个晚上,都分不清究竟是幸运还是不幸。

   他只是茫然无措地看着拦住他回家道路的三个男人,心里开始抱怨起自己为什么要拒绝切斯送自己回家的好心。他飞快地舔了舔嘴唇,局促不安地将失去发胶固定的长发拨到耳后,右手摸进牛仔裤口袋里,露出一个友善的微笑:“嘿,各位,晚上好。”

 

  “晚上好,甜心。”

   

   其中那个最为高大的男人回道,阴测测地笑起来,欲望在他灰色的眸子里闪烁,黑色短袖遮不住男人左臂上蓬勃的肌肉上蜿蜒的刺青,那是个Alpha,塞巴斯蒂安攥住手心里的手机,不由自主倒退一步。

 

  Seabed并不是位于繁华的市中心,而兢兢业业的塞巴斯蒂安从来都是等到酒吧里的所有节目都落幕后才回家,以至于这条本就荒凉的巷子里实在没什么偶遇的路人经过。天色已深,只有几盏破旧的老路灯一闪一闪地发出白黄色的光,他们的影子在地上拉得很长。

 

“斯坦先生,你闻起来可真香。”为首的男人不容分说地凑近了距离,抓住塞巴斯蒂安藏在牛仔口袋里的左手。没有Omega能阻挡Alpha的力量——男人粗暴地扯开他握在手机上的每一根手指,手机啪嗒掉在地上,闪现一道“正在通信”的绿光,随后灭了声息。

  “听说你八年都没跟男人上过床了。”

   塞巴斯蒂安浑身冰凉,像是赤身裸体站在冬至的风雪里。他听见另外两个男人不怀好意地跟着那个正紧紧扣住他下巴的男人嗤嗤笑起来。

 

  “你还有一个孩子?”

 

   孩子……詹姆斯……他的詹姆斯还在等着爸爸回家……不行,不能这样,他得逃走,他得逃,他得逃。逃去哪儿呢?他从罗马尼亚到维也纳,又从维也纳逃到美国纽约,现在呢,现在他又可以到哪里去呢?

   “啪——”巴掌夹着男人手上胡乱套着戒指生疼地掴过来,塞巴斯蒂安白嫩的脸颊上登时浮现五道红痕,“婊子,你这张红嘴巴难道不会说话吗?”

   塞巴斯蒂安被男人的胳膊掼到砂石路上,生理性疼痛引起他下意识地叫唤,随后他便猛地睁大了那双湖水绿的眼睛——那些男人开始粗鲁地扯他的皮带,用手揉捏他的臀部。多普通的一起强奸案啊,他不会去报案,坐在冰冷的侦讯室里面无表情地叙述他悲惨的遭遇,聆听那些没用的安慰。可以的话,他绝望地笑笑,他更想像《肖申克的救赎》里的安迪那样,冲这些愚蠢的Alpha们嘲笑:“你们知道吗,人在受到突如其来的袭击时可是会用力咬紧牙关的,得用铁棒才撬得开!”

 

“我觉得三对一可不是什么好事。”

 

塞巴斯蒂安可从来没想过这种电影里才会出现的狗血的英雄救美桥段会在自己身上出现,还两次!他一直觉得自己是被命运之神忘记了的那个小可怜,直到这个人的出现。

 

“克里斯……”他还趴在地上,眼神迷蒙地看着逆着灯光站立的那个高大的身影,嘿,他可真太他妈英俊了。

 

是谁说好只叫“埃文斯先生”的来着?

有些事情往往就是来得猝不及防,但来得猝不及防的并不一定都是坏事情。

 

 克里斯面容坚毅,面颊左侧显出一道锋利的咬肌,运动员粗壮的胳膊上满是勃发的肌肉,他仿佛一只捍卫自己属地的雄狮,塞巴斯难耐地在他释放出的危险强大而迷人的信息素之间喘了喘气。

 “我奉劝你们识趣点赶紧滚,我已经报警了。”

 

须弥之间,那为首的灰眸子“唰”地亮出一把小刀,直奔克里斯而去,克里斯堪堪下腰,双手撑在地面上,一个漂亮的后滚翻,那根笔直的泛着寒光的匕首堪堪擦着他的手臂划过去,“咣当”一声掉在地上,塞巴斯蒂安心底一颤,接着便看见克里斯又快速地弹起,游自由泳的长腿蛙一般给对方一个旋风踢,力道极大,那灰眸子被正中胸口,立刻扑倒在地,龇牙咧嘴地大呼起来,其他几个混混见状忙扶起他,匆匆逃窜。

 

克里斯这才弯下腰来扶起塞巴斯蒂安,所有的戾气一瞬间消散于无,他笑起来,露出一排净白的牙齿:“没事了,吓着了吗?”

 

塞巴斯蒂安和他靠得那么近,近到能闻到昨天晚上他自慰时一直猛嗅的那股干净如水的信息素。他愣愣地说不出话来,他的肩膀被克里斯有力的双手搀扶着,身上所有的痛楚都仿佛被Alpha温暖如阳光的气息所治愈,乃至心底的那一片冰雪,都好似悄悄融化了。

 

半晌,他才恢复神智,呆呆地指了指克里斯右胳膊上正在流血的伤口,说:“你受伤了。”

 

“你叫我的名字了?刚刚?”对方答非所问。

 

“是的。”红晕悄悄爬上塞巴斯蒂安脸颊两侧,他几不可闻地轻轻道,“谢谢你。”

接着又立刻补充“我送你去医院吧。”

 

  “不用,小伤而已。”克里斯快活地眨了眨他的蓝眼睛,有些委屈地说,“但是我没办法开车了。”

  那你可以打车嘛。塞巴斯蒂安心里腹诽,但他当然不会对好心救了自己的克里斯说出这么狼心狗肺的话来。

 “这种伤口还是要尽快清洗包扎的好,我家就在附近,我开你的车去好吗?”

TBC

简直不敢相信我以前是写武侠的,这打戏写的QAQ,这就是一各种巧合拼一起的谈恋爱的文,恩!

(七·下)应该也不会让大家久等的!!!

评论(26)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