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Evanstan】水中奇缘(三)(游泳教练X单身爸爸ABO)

【Evanstan】水中奇缘(游泳教练X单身爸爸ABO)

警告:人工呼吸!人工呼吸!人工呼吸!

 (三)

 

 克里斯今天来得有些晚,路上有些堵。他在更衣室里悠闲地对着镜子换衣服,想着昨天遇到的那个害羞的小Omega会不会来,他真怀念他的味道,湿漉漉的如同带着新鲜露水的玫瑰花,老天,他多想溺死在那味道里。

 

没等他戴上游泳眼镜,小姑娘们此起彼伏的尖叫穿透了整幢大楼,克里斯打开柜子的动作一下子僵住,心里猛地一咯噔,接着一个箭步冲出更衣室,外面就是他的私人游泳池。

 

有些年龄小的女孩已经开始哭,克里斯一眼便看到抓着泳道不知所措的詹姆斯,他也在哭,哭得比女孩们还凶,克里斯心头闪过一丝尖锐的疼痛和惊恐,他听见詹姆斯在喊“daddy”。

 

塞巴斯蒂安,是塞巴斯蒂安出事了。

 

他顾不上下半身的长裤,直接跃进水里。

 

“砰——”

 

像只巨型恐龙一头砸进海洋里,女孩们从没见过向来优美得像只海豚的克里斯教练有过如此失态的时候。但女孩们又隐隐觉得这样的克里斯教练简直帅爆了,大概就是小女孩心中那种英雄的形象,英雄救美的那种英雄。

 

她们也不禁屏住了呼吸。

 

这个池子并不太深,这个区域应该是刚刚适合身长正常的成人站住脚的,但对孩子们来说可能过于深了,除非是玩跳水之类的项目,他才肯让孩子们游到这边来。

 

克里斯完全忘记了自己没有戴着游泳眼镜这档子事,蔚蓝色的眼睛仿佛融化在蔚蓝色的水里。

 

在那!他在那!克里斯越过詹姆斯的两条小腿一下子捕捉到塞巴斯蒂安。

 

他游得那么快,甚至比他当年参加奥运会的时候还要快。

 

如果不是在水里,他几乎就要大喊Omega的名字,心跳如雷,仿佛里面装了只猛兽,随时要破胸而出。他从没在水里这么紧张过。

 

他愈来愈近,模模糊糊地看见那人飘飘沉沉的咖啡色头发,长长的,纠缠在一起,脸色比四周的池壁再苍白几分,还有那双无力开着的红唇,塞巴斯蒂安紧闭着双眼,克里斯想都没想直接贴上那双红唇,很软,他第一下碰上的时候想。水下的一切似乎都打上了柔光,克里斯这下能更清楚地看见Omega的脸了,那双令人迷醉的眼睛合拢着,耷拉下来无数根又长又俏的睫毛,也软绵绵地随着头发一齐浮在水里,克里斯按住塞巴斯蒂安的头,用力地撬开牙关,源源不断地把空气输进塞巴斯蒂安的嘴里,他嘴里有消毒水的味道,但克里斯还是能品尝到属于Omega原始的那种甘甜的玫瑰露水的味道。他早就说过,塞巴斯蒂安闻起来像是性、香草、雨水和花朵,吻住了的滋味只是比这再性感上十倍。

 

******

“塞巴斯蒂安!塞巴斯蒂安!醒醒……”

“daddy!daddy……呜呜呜……daddy,你不要不理我……”

 

是谁在喊我?好吵,我好难受。

 

细小的水流钻进塞巴斯蒂安的鼻子、眼睛,灌进他的嘴巴里,他想大喊詹姆斯的名字,却有更多的水涌进喉咙里,酸涩一下子浮上眼睛,胃里翻江倒海地涌上恶心感,眼前越来越模糊,水完全覆盖住了他的所有视野,像是好久好久之前,那种陌生遥远却无比熟悉的恐惧瞬时淹没了他。

 

他几乎没挣扎几下就彻底成为水的俘虏,沉没,沉默。

 

他拼命地在心里喊着詹姆斯的名字,但这都无济于事,他堕入黑暗。

 

直到一股强大的Alpha的气息穿透层层冰冷的水,如同一个温暖的罩子,把他从内到外,全部裹住,内脏渐渐涌起一阵暖流,有人吻住了他,接着是空气,新鲜而甘甜的氧气涌进肺里,有只手,拽住他的胳膊,一点又一点地将他拉出那个深渊。

 

“daddy!”“塞巴斯蒂安!”

呼唤声越来越清晰,也越来越明显,他认出那个喊自己名字的声音,是克里斯·埃文斯,昨天的游泳教练,包括他身上的气味,那个随着空气一齐涌进他口腔里的气味,那是干净清新的太阳晒过被子后的味道。

 

“咳咳!咳咳……咳……”塞巴斯蒂安吐出一口水,剧烈地咳嗽起来。

潮湿的头发散乱在泳池的地板上,阳光穿过玻璃刺眼地扎住他,塞巴斯蒂安浑身都湿漉漉的,两只耐克的运动鞋已经被脱去,露着两只白嫩嫩的脚丫,贴身的牛仔裤吸了水愈发紧致,包裹住两条又细又长的腿,外套已经被扒掉,丢在长椅上,上半身只剩下湿透了的白衬衫,领口全部爆开,扣子具不知所踪,胸口上交叉按着克里斯的一双大手。

 

塞巴斯蒂安又闷闷地咳嗽了几声,才完全看清楚周遭的一切,他眨了眨眼,扇开睫毛,于是克里斯的脸就那样印入他碧蓝色的眼眸里,那么近,那么近。

 

他们以一种极其奇怪的姿势躺在地板上,一动不动地看着对方。

 

这种感觉,似乎,似曾相识。


TBC


兔纸写完就放上来了,可能有很多BUG呢,欢迎捉虫~~不要对一个高三狗要求太高【手黄再见

晚安ww~~

评论(9)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