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Bring me to life(SPN SD)第二更

Title:Bring me to life

分级:r18

警告:涉及毒品和repa

CP:SD

背景:接第五季,Sam被Cass从地狱捞出来了,而且是带着灵魂的,饱受折磨的Sam出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Dean,想确定他的Apple-pie life 过得好不好,然而令他吃惊的是,这一年里,没人再见过他的哥哥。

 

01戳这 https://crazyforjenny.lofter.com/post/1d0d2105_7a46b10

 

02

  天渐渐灰暗下去,呈现出奇妙的黛青色,已经有零碎的星子若隐若现。 

  Sam把车停在路边的一家Motel旁边,打算在这住一个晚上。说实话,在找人这方面他一直没有Dean做的那么好。Dean太了解他,无论他使用什么假名,无论他是否故意地逆着自己的性格来办事情,Dean总能看穿他的小把戏,然后找到他,把他拽回Impala,把他带回正道。

   但是他呢?Sam想。

   他不行,他和Dean在一起生活了很多年,从他有意识以来,他哥哥就一直在他身边。但他不了解Dean,是的,他知道Dean是个正直忠诚的好儿子,也知道Dean喜欢那些老摇滚音乐,甚至还记得第一个和他哥哥滚床单的那个胸大黑发的姑娘的中间名,但他从不曾了解Dean。他有试图去打开Dean的心扉,但这很快就被一次又一次中断了,不是被Dean拒绝,而是被他的幼稚,他的无知,他一股脑儿的自以为是。Dean像个该死的壳,把自己的内里裹得严严实实,密不透风得像是道监狱的墙,里面锁着灵魂的囚徒。他有时候甚至还希望自己那该死的恶魔血如果能赋予他像X教授那样的读心能力,那也不赖。

 

恶魔血……如果当初他相信的是Dean而不是Ruby,也许这些操蛋的事情都不会发生了,他还和Dean在一起,一起猎魔,一起喝酒,一起睡一个房间,他仍然可以看着哥哥背对着他的完美的臀部,在被窝里偷偷给自己来一发,他仍然可以看见月光扫过那双红润的唇,想象上面的每一条纹路,想象啃噬过去的每一口甜蜜。但是现在呢!Damn it!他好不容易从地狱里爬回来了,没得到老哥一个充满柔情的怀抱甚至连他的人都找不到!

 

Sam狠狠地踹飞一个草地旁的可乐瓶,力道惊人,几乎是呈直线状态地敲碎距离他大概十几米的一辆车的窗户玻璃,“刺啦——”的一声清脆响声,破碎的同时还有Sam的怒气。

 

然后是仿佛永无止息的警笛。

 

   Sam从这种暴怒的状态下猛然清醒过来,他不该这样,不该。身体里隐隐有着一股火在燃烧,从最深处直直烧到他的喉咙,血液在沸腾,气势滚滚,波涌浪叠。让他想要毁灭一切,把所有的不满,所有的疯狂,所有的痛苦,所有的得不到都通通发泄出来。仿佛只有这样,才能得到暂时的平静。但似乎又是饮鸩止渴,他需要什么美好的东西来平静自己从地狱里带出来的这把火。他需要他的哥哥,Dean是这把火的源头,也是唯一能把这火熄灭的水。

 

  Sam走进Motel,老板正絮絮叨叨地煲着电话粥,Sam突然停住脚步,是啊,他忘了一件事,最重要的一件事,最不起眼也最容易被忽视,这看似毫无帮助但却至关重要。

 

电话!是电话!他怎么能忘了这件事!也许人们在寻找一个失踪人士的时候最不会去做的就是打他的电话,毕竟,如果那个人连名字都换了,手机号码能不换吗?Sam忽略了一个极大的前提,Dean到现在都不知道他回来了,他还活着,他没理由躲着自己,他可能不在Lisa家,但可能会在什么Mary、Amile家,也可能在哪个小酒馆里,更可能仍然开着他们的“baby”在四处猎魔,Sam他妈地早该想到这点,他才是那个失踪人士,他才是那个该打电话报平安的人,而不应该娘唧唧地在这哭诉为什么没有家长来接走丢了的小Sammy。

 

Sam抓了抓他的头发,向旅店老板登记好假名,要了一间单人房,却被意外告之最后一间单人房就在刚刚被一位客人电话预定了,这年头,还有人在这么荒凉的公路上电话预定这么破的Motel!倒霉到家,Sam撇撇嘴,双人就双人吧,反正那不是他的钱。

 

进了房间,Sam小心地关上门,给门边和窗户边上都撒上盐,才掏出上衣口袋那部同样也顺来的手机,输入,拨通……

 

荧光屏照得他的眼睛亮晶晶。

 

“滴滴滴滴……”

“滴滴滴滴……”

 “喂?”

“Dean?!”

 他和对方同时大喊出声。

Sam一愣,不对,不是Dean,这个不是Dean。

 

“Sam?”

 

对方没再多给他思考的时间,Sam刚把手机拿开些耳朵时又听见里面模糊地传来一声呼唤。熟悉极了,是—— 

 

“Bobby?!”他大喊。

“你没死?!”他们又几乎同时喊出。

“恩,是的,Bobby,我从地狱里出来了,虽然暂时还不知道是哪个上帝救了我。Um……我记得,你好像是被‘我’给扭断了脖子。”

“是Cass复活了我。老天,据说是God复活了他,管他呢,总之大家都没死。”

“那Dean呢?Bobby,你是拿着Dean的手机吗?”

“是的,Sam,我想。”

 

Bobby那种有点不确定又带着点沉重的语气彻底让Sam的心沉下去,他哥哥出事了。

 

“Bobby,明天早上我就会赶到你地方。”他挂了电话。

 

一瞬间的心悸,他有些无力地陷进床垫里。有股巨大的不安感笼罩在Sam心头,他莫名地感到害怕,Sam用力地揉了揉太阳穴,喘息声愈来愈重,全身的血液都似乎凝滞不动。在做Jess被烧死的那个梦的时候,他也是这种感觉,像是有一张无比硕大而又密密麻麻的蛛网,将他整个人覆盖起来,然后裹紧,勒住他的肌肉,渗进他的血液。他就是中心那个将死未死的猎物,冰冷的,动弹不得的。他等不得明天早上了。

 

Sam一下子从床上跃起,他等不起。

 

Motel昏黄的灯光照着他富有棱角的侧脸,显得有些冷峻,他的眉依旧是紧紧蹙在一起的,他的眼神迷离而恍惚,逼仄的楼道让他觉得头昏。西装外套还搭在他胳膊上,常年受训使他拥有敏锐的听力,那分明是一阵踉跄的脚步声,他猛地一回头——空的,空的,什么也没有,嘲笑这一切敏感都是可笑至极的。你在想什么呢,Sam,如果Dean在这的话,怎么可能会不来见你,他笑着摇了摇头,走下楼梯。

 

TBC

 

评论(9)
热度(14)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