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论我爱上盾冬的曲折经历

论我爱上盾冬的曲折经历


我又想起来几年前在哥哥家里一边吃饭一边看电影助兴,他是漫威粉,电脑里几乎有那时候所有的漫威系列,然后问我想要看哪个,我就说随便吧,就那个什么队长好了。那时候还只有第一部,刚开始看的时候我那个不屑啊,什么玩意儿啊这电影,什么超级英雄剧情分分钟全部能猜出来[doge],直到bucky出来,然后和队长开始情意脉脉,我那个时候已经腐很久了[那个时候欧美圈只涉及神夏],我问我哥,这是gay片吧,我哥很懂地看看我,点点头说了一声嗯,后来也没看完整部就吃完饭回家了。我心里还是那个不屑啊,啥玩意儿那肌肉男[原谅年幼时只爱肤白貌美小鲜肉]


第二次知道盾冬是美队二刚播的时候,我那个时候已经在民国圈和古风圈混了,神夏也特么终于没怎么追了!然后闺蜜去看了美队二,我问她怎么样,她半腐,只和我说很基,我说有神夏基吗,她说差不多吧,我兴趣也就燃了一会儿,她就一直说最后小受一直打小攻,因为那时候我迷戚顾,相爱相杀心头肉,她描述得那个生动[并不],她一个理科生就只会说,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我对美队二的印象就停留在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直到现在,我无数次地刷过美队一美队二,以及各种同人文,同人漫后,我还是得说这特么本质就是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的基片啊😂


hail stucky!

七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不过是七个钩子和珍妮走过的十年,也不过是七个小哥换来的天真无邪。他们的爱,在大西洋里流淌了七十年,仍旧纯粹美好,并将永恒。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