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我和啪嗒的六种爱珍妮方式

1.我:这是我陪你度过的第一个生日

啪嗒:Jenny,又是你的生日了。


2.我:看见你就想下楼跑圈,我第一次见到所有照片都不用修图就美如画的男人。每天都在感慨钩子的忍耐力。你丰润的红唇,你翘长的睫毛,你温柔的声音,你美好的腰线,你若隐若现的臀部,你金绿色的眸子里有个太阳。

啪嗒: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忍过这十年的。推上有人说,他们愿意为了你变弯。我想,我也是愿意的吧。中国人说天生丽质难自弃,你就是这种,你不知道,你笑起来的时候,我常常能看到米沙偷偷在另一边看你。


3.我:珍妮家的女儿真是天杀的可爱,珍妮一定会平静、快乐地在自家屋子里吹灭蜡烛,旁边站着蛋妞,怀里抱着小公主。替我亲亲你爸爸吧!

啪嗒:Jenny,我无法给你你最想要的女儿,不过好在你现在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公主,没准以后会是我们家托马斯的媳妇儿。Jenny,其实我真的好羡慕丹尼尔,我多希望那个环抱着你的肩膀一起吹灭蜡烛的人能是我。然而我只能看着你,永远和你保持着最好朋友的距离。


4.我:我要发好多好多珍妮的图,珍妮我真的好爱你。

啪嗒:我会掐着时间发推给你庆生,像所有朋友都会做的那样,就像你给我和Gen发的婚礼纪念日祝福一样。但是,我真的爱你。好爱好爱。


5.我:多希望J2能在一起TAT,珍妮一定很爱很爱钩子。

啪嗒:我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即使不是爱人,我会陪着你一起拍完这部戏,直到我们老去,死去。


6.我:只要你快乐。

啪嗒:只要你快乐。


评论(1)
热度(18)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