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盾冬ABO】国家欠我们一个童养夫(01-02)

·ABO世界观

·严重ooc预警

·篇幅不定 

 

>>01

 

史蒂夫还不到8岁的时候,就被送来巴恩斯公爵的府邸。

 

“你好,我是詹姆斯·巴恩斯,你可以叫我巴基。”

 

这是史蒂夫第一次见到巴基,小家伙欢快地跑出来迎接爸爸妈妈和他的新伙伴,小小的一个,雪白粉嫩,水灵灵的一双绿眼睛。

 

巴恩斯和罗杰斯家世代交好,两家夫人更是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闺蜜,早在怀孕的时候就指腹为亲,只可惜天不遂人愿,一场车祸将罗杰斯夫妇的性命夺去,只留下史蒂夫一个幼子,罗杰斯夫人去世之前握着巴恩斯夫人的手,把小史蒂夫托付给巴恩斯家。

 

詹家妈妈拉着儿子的手说,十八岁以后啊,你要是个Alpha,史蒂夫要是个Omega,你就娶了他,反过来,如果你要是个Omega,史蒂夫是Alpha,他就娶了你,你俩要都是Alpha或者都是Omega,那为娘就再替你们张罗两门好亲事啊

 

9岁的巴基半懂不懂地点点头,小脑瓜里唯一抓住的重点就是眼前这小不点以后会是我“媳妇儿”,那好男人就要对“媳妇儿”好,就像爸爸对妈妈那样好。

 

夜暗下去以后,巴基偷偷溜出房间,光着脚奔到“未来媳妇儿”的房间。

甚至不敲门就闯了进去,这可有点不讲礼貌是不是,但是进自己媳妇儿房间不敲门也正常吧,何况巴基可不想这阵敲门声引来爸爸妈妈。

 

“你还醒着吗?”黑暗里,稚嫩的童声响起。

 

正翻了个身,还没捂热被子的小史蒂夫被吓了一跳,认出这是早先见过的那个男孩子的声音,他怎么来了?

 

小史蒂夫其实是个有些怕生的孩子,但孩子的心性毕竟比较单纯,还是轻轻“嗯”了一声。

 

他的回应似乎给了这位不速之客极大的勇气,以至于话音刚落,眼前一花,一个肉肉的小团子就翻身跳上了床,钻进被窝里,像一条活鱼似的翻腾了一会儿接着从被子里冒出个头来,昂着头看史蒂夫。窗外皎洁明亮的月光把这位小祖宗的脸映照得更加雪白透亮,一双眼睛绿莹莹,咧着小虎牙笑。

 

小史蒂夫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

“嘿,史蒂夫,晚上好”巴基自顾自熟稔地趴到枕头上,歪着头看史蒂夫,几缕棕色的小毛毛落到眼睛上。

 

“晚上好”史蒂夫也有礼貌地回应他。

 

“别坐着啦,”巴基突然抬手拍了史蒂夫肉圆圆的小屁股一下,“跟我一起趴会儿呗”

 

小史蒂夫一愣,除了爸爸妈妈,还没有第三个人拍过他屁股呢,连从前家里打扫卫生的小姐姐也没有,这家伙,真不像话,以后得管教管教,小史蒂夫心里虽然不乐意着,但身体还是老实地伏下去,看在你长得好看的份上就同意了吧。

 

现在是两个毛茸茸的小脑袋在被窝里了,一个金色的,一个棕色的,像两头小熊般相互依偎着。

 

巴基突然想起来妈妈今天说的话,肉呼呼的小掌拍拍胸脯道:

“我比你大一岁,以后我会罩着你的,长大后娶你做媳妇儿!”

 

史蒂夫皱皱眉,问巴基:“媳妇,媳妇是什么啊?”

 

“嗯……就是就是像我们的妈妈那样的Omega,长得很好看,还可以生小宝宝,爸爸要一辈子对他媳妇儿好的,也就是妈妈,我也会一辈子对你好的!”巴基说得云里雾里、颠三倒四。

 

史蒂夫:“……”

 

巴基接着给史蒂夫补生理知识:“我们长到18岁像隔壁托尔哥哥一样大的时候,就会……嗯……分化了,是这个词吧,Alpha就是爸爸,Omega就是妈妈!”

 

小史蒂夫懵懂地点了点头,这是他第一次对Alpha和Omega有了概念,尽管十分非常以及极其的模糊。

 

俩人又七七八八地谈了些男孩子喜欢的话题,有关于动画片、超级英雄之类的东西,逐渐熟络起来,夜也变得更深,巴基困得迷迷糊糊,呜呜咽咽地说:

 

“我能不回去了吗,史蒂夫,就在你这睡觉觉”

 

史蒂夫也困得直打哈欠,两颗小泪珠挂在眼角边:“你高兴就好”

 

黛蓝色的天幕布满了闪烁的星星,月儿弯弯,春天温暖的风拂过花园里巴恩斯夫人精心培育的玫瑰花,宁静的夜里,还夹杂着孩子们睡前的咿咿呀呀:

 

“史蒂夫,你想……想不想爸爸妈妈呀?”

 

“想啊,巴恩斯阿姨告诉我爸爸妈妈去很远的地方给我摘星星了,可是我不想要星星啊。”

 

“没事儿,史蒂夫,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的”

 

孩子们的心中尚无关于“死亡”的概念,大人们也拼命把“死亡”描述成一件美好的事,直到长大以后才懂生离死别之苦。

 

史蒂夫和巴基都困得睁不开眼睛了,两只毛茸茸的小脑袋落到一个枕头上,睡熟了。

 

 

>>02

 

从那晚以后,巴基就央求爸爸妈妈让史蒂夫搬进自己的房间。詹家父母闻言,开心得不得了,要知道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小朋友是一个很皮的小男孩,喜欢赖床、爱吃零食,恰好史蒂夫·罗杰斯自小就是个自律、有礼貌(至少表面上)的孩子,自从他搬进巴基房间后,每天早上都准点准时起床吃早餐,有这样一个活体大闹钟在旁,巴基也不得不乖乖跟着史蒂夫起床。

 

从前,吃胡萝卜,不存在的。

现在,史蒂夫轻轻“咳”一声,巴基即使再不情愿,也闭着眼睛嚼吧嚼吧咽下去。

 

有史蒂夫这孩子和巴基一起玩,既解决了孩子的终身大事,又能引巴基做一个好孩子,詹家妈妈真是喜极而泣,她还从没见过巴基那么喜欢一个人。

 

晚上,詹家妈妈到孩子们的房间来讲睡前故事,讲的是圣·埃克苏佩里的《小王子》:

 

“我的生活很单调。我捕捉鸡,而人又捕捉我。所有的鸡全都一样,所有的人也全都一样。因此,我感到有些厌烦了。但是,如果你要是驯服了我,我的生活就一定会是欢快的!我会辨认出一种与众不同的脚步声。其他的脚步声会使我躲到地下去,而你的脚步声就会像是音乐一样让我从洞里走出来。再说,你看,你看到那边的麦田没有?我不吃面包,麦子对我来说,一点用也没有。我对麦田无动于衷。而这,真使人扫兴。但是,你有着金黄色的头发。那么,一旦你驯服了我,这就会十分美妙。麦子,是金黄色的,它就会使我想起你。而且,我甚至会喜欢那风吹麦浪的声音……

 

 小狐狸沉默不语,久久地看着小王子,他说:‘请驯服我吧!’”

 

巴恩斯夫人深远一笑,合上了童话书。

 

“然后呢,然后呢!”巴基着急问道。

 

巴恩斯夫人起身替巴基和史蒂夫盖好被子,亲吻俩人的脸颊和额头:“明晚再接着告诉你们,晚安,宝贝们”

 

“好吧,晚安,妈妈”

“晚安,巴恩斯夫人”

熄了灯,巴基也翻来覆去良久不能入睡,他想着史蒂夫也有一头璀璨如金子一般的头发,总让人想到秋天丰收的农场里最好的那一束麦子,他想像故事里的小狐狸一样对史蒂夫也说些什么动听的话,但他确实又说不出来。

良久,他才戳了戳史蒂夫的腰窝子,试探对方有没有入睡,果真,史蒂夫回应了他,带着一些小惊奇和小无奈,他还真搞不懂眼前这个比他大一岁的“小祖宗”怎么天天都有那么大的精力,他可是困得要命了。

“怎么了吗?”

 

“史蒂夫,我想告诉你,我……”巴基不知怎的,脸烧得通红,这有什么好害羞的,说出来,巴基,说出来,“我想告诉你,我以后看到麦子,也会想到你的,因为你也有一头很好看很好看的金色的头发,我好喜欢。”

 

 史蒂夫先是一愣,嘴角却不由得荡漾起微笑,巴基……怎么这么可爱……他知道自己这么可爱吗?他灵光一现,也想告诉巴基,我以后看到春天碧绿的湖水,就想到你,因为你有一双很好看很好看的绿色的眼睛,我好喜欢。但是最终他没说什么,只是轻轻道了句“晚安,巴基”

     

“晚安,史蒂夫”接着一个怯生生的转折——

 

     “所以明天你可以陪着我睡迟一点吗?”

 

       巴基以为史蒂夫会说“NO”,就像之前每个夜晚他这样央求史蒂夫的那样,可是这次史蒂夫点了点头,尽管是很小的幅度,但巴基还是感受到了,他接着得寸进尺:

      “那明天可以不喝牛奶吗?”

 

       “巴基·巴恩斯,你再不睡觉,明天就让你妈妈打你屁股。”

 

       巴基瘪着嘴巴委屈地缩回去,明明他才是哥哥,明明他才是以后要娶史蒂夫做“媳妇儿”的人,怎么就那么顺其自然地被管教了呢,嗯,真男人就是要让着“媳妇儿”,以后风水轮流转,总有他翻身的一天!

 

        

TBC

       

 快快长大吧,巴基,

然后就可以嘿咻嘿咻了,

你罗师傅虽然年少的时候身体瘦弱,分化了那可是不得了的啊,不得了的啊你晓得伐。

中途可能会请锤基夫夫来带一下孩子


虽然国家欠我们一个童养夫,但你兔已经找到饲养员了啊哈哈哈哈,

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ω⁄•⁄ ⁄)⁄


评论(23)
热度(3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