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兔椰子冻

微博同名 更多补档

【盾冬】猎鹰的日常吐槽——又到了交配的季节


 

灵感来自PAPI酱的吐槽视频~~~

猎鹰同学是本文的头牌主播!!

-------正文开始的分割线--------

 

团友们,2月14日情人节就快到了,你们的身边有那种天天秀恩爱让人辣眼睛的情侣吗?

你说什么叫辣眼睛?那我今天就来跟大家唠唠传说中的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吧。现在流行一句话,只有娘炮才干身体娇弱的女孩,男人就该干男人!!这话没毛病,史蒂夫和巴恩斯都是男人中的男人,也没毛病,可这俩男人谈起恋爱来却像俩小姑娘一样腻歪。

 

01

我真的特别讨厌那些一谈恋爱就三句话不离自己情侣的人。

 

前几天出外勤,轮到我和队长一组,现在是和平年代,任务也比较轻松,收拾收拾几个小怪根本不在话下,我和队长三下五除二地干翻了它们,准备回基地。坐在直升飞机上,我和史蒂夫开始聊天,三分钟后我就开始后悔了,三十分钟后我就想跳飞机自己飞回基地了。

 

大家来体验一下史蒂夫·罗杰斯的这个画风:

 

-“队长,当时我们就是在这片水域进行了第一场战斗吧,也有些年头了。”

 

-“是啊,萨姆,当年我落水,就是在这被巴基救上来的,他虽然没告诉我,但我就是知道,一定是他救我上来的!”

 

-“萨姆,你怎么不说话了?那我再来给你讲讲我们二战时期和咆哮突击队一起战斗的故事吧,政府能分给我们的资源不多,我就和巴基一起睡一个帐篷,午餐肉也是分着吃……”

 

-“萨姆,你说今天晚上回去给巴基做什么菜好呢?”

 

呵,您可真不会聊天。

 

最后回基地的时候,我陪老人家一起去超市买了李子,他说巴基就爱吃这个。

 

 

02

 

你们有没有认识那种公共场合喜欢互相喂饭的情侣?

巧了,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又是。

 

那天,我和娜塔莎,其实是一起去探望巴恩斯的。巴恩斯刚刚苏醒,新给他安装的手臂还没完全适应。进治疗室的时候,史蒂夫也在,我和娜塔莎还没进门就被浓郁的食物香味吸引住了,我从玻璃窗外瞥一眼,两个正在给巴恩斯输液的小护士羞得满脸通红。

我再定睛一看,巴基·巴恩斯那张惨白的胡子拉碴的脸也满脸通红。

这是什么情况?

我和娜塔莎先敲了敲门,然后推门而入。队长和巴基先是一愣,队长先向我们热情地打招呼,巴基没有,他那时候和我们还是不太熟,又刚苏醒,声带没有完全恢复过来,会说的词恐怕就“史蒂夫”一个。

接下来令当时的我瞠目结舌的一幕出现了:

之前食物的香气来自史蒂夫手里热腾腾的蔬菜汤,只见我们的美国队长举起小汤勺,边俯身边张开嘴,道:“啊——”

巴恩斯也配合着那声音张大嘴巴,将汤勺含进自己嘴里。

全程,他们两人就没有在意过其他人的存在,两双眼睛互相望着对方,连那向来不苟言笑、面无表情的冬日战士,嘴角也噙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我从未在队长眼中看到过那般的柔情。

现在我突然明白刚刚瓦坎达国王对我们欲言又止的含义了。

 

 

03

 

你们有没有碰到过有一些情侣喜欢在你的脸书下面聊天的?

说起来真的是气不打一出来

 

某晚

 

我在脸书上发了一张我从前穿军装的照片。

 

一分钟后,史蒂夫在下面评论:

没有巴基穿着好看[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一秒后,巴恩斯立刻回复他:

还是你比较好看[严肃][严肃][严肃]

 

一秒后,史蒂夫回复:

是你比较好看啊,你一直都是最好看的那个[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一秒后,我删除了那张照片,并短暂性地将那两人设置了非可见好友。

 

 

04

后来,我想想史蒂夫和巴基毕竟都还是我的朋友,将他们二人屏蔽也不太好,于是又让他们能看到我的脸书了。

 

这绝对是我今年做的最追悔莫及的一个决定。

 

就在当晚

我又发了一张战损照片,大致就是我肩膀上一道还带着血花的伤口。

 

一分钟后,巴恩斯评论:

伤得严重吗?[关心][关心][关心]

 

我看了还挺开心的,回复:真男人受伤从不喊疼!

 

一秒后,队长回复巴基:

你怎么不关心我受没受伤啊?[委屈眼][委屈眼][委屈眼][委屈眼]

 

漫长的三小时后,巴基在我的照片下回复史蒂夫:检查完毕,没有受伤的地方。

 

一秒后,队长回复:爱你[心][心][心]

 

据我所知,出任务回来后,他们一直待在一个房间里啊,所以这三小时他们去干什么了??我细思极恐,立刻在零点零一秒后冷漠地删了这张照片,并且将他们两人永久拉黑。

 

 

05

 

你们有没有那种在做运动的时候会把你一起带上的情侣朋友?

不不不,你们想多了,真不是那种运动,我是直的好吗?钢铁一样的直男。

 

就某天清晨,出去晨跑时正好在电梯间遇到了我的朋友们,史蒂夫和巴基。

史蒂夫见到我就邀约道:“萨姆,要不要和我们一起!”

 

其实我内心真的很想拒绝的,但是那个“Sorry”还没蹦出口,就听见队长爽朗地对巴恩斯笑道:“当时我和萨姆就是这么认识的呢,一起绕着公园跑步,缘分也真是很奇妙。”

 

巴基也弯眼一笑,冲我说:“那萨姆就和我们一起去吧。”

 

这……这我还好意思拒绝吗?我敢说天底下没几个人能拒绝得了巴基·巴恩斯。

好生气啊,但是还是要保持围笑。

 

结果你们是可想而知的。

 

嗖嗖的风声——

“On you left”

嗖嗖的风声——

“On you right”

嗖嗖的风声——

“left”

嗖嗖的风声——

“right”

 

嗖嗖的风声——

那是寒冷的深秋季节了,梧桐叶飘落洒满整条街道。

 

 

 未完待续

随机不定期更新欢迎投梗么么哒

 

 

回归LOF先开始复健小短文,梗都备着慢慢写,正剧是得缓缓再写,忙于学习、恋爱和代购生意,毕竟快半年没写文了,内心挣扎滴又开始写了…真的懒…希望你们还记得兔兔啊啊啊啊啊,但是忘记我的(坑)

评论(23)
热度(3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兔椰子冻 | Powered by LOFTER